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喜歡的女生說你情商低 你還沒認識到自己

喜歡的女生為何說你情商

女孩會說一個男生情商低,至少可以說明女孩在跟你相處的過程中感到很不舒服。說明你在很多事情上都不能準確理解女孩的意思,在安排事情上沒有照顧到女生的感受,所以女孩才會如此評價你。弄清楚這一點,你就要正視自己的問題。既然你為人處事上出現紕漏,讓女孩感覺到和你相處很難受,那麼女孩自然要好好考慮你是否合適發展長期關係甚至是婚姻關係。如果她身邊有其它追求者,她沒必要非為你停留。

而男生的這種情商低的表現,多半來自于成長環境,

比如父母包辦一切,沒吃過虧,沒受過罪,沒挨過罵。所以你在與人相處的時候,總是以你自己為中心,習慣性的只考慮自己,而不會過多考慮別人。也就是高智商,低情商的表現。

怎麼嘗試改變這種低情商

1、我建議你多看一些人際交往方面的影片和書籍,擴大自己在為人處事上的知識面。並且有意識的把學到的經驗用到實際的交往當中,比如參加你們工作單位的一些內部活動,如:唱歌比賽,節日晚會。體驗下跟其他人合作完成一些活動的樂趣,並且在活動中學習到如何與人交往。

2、在節假日或者下班休息的時候,去參加一些戶外運動社團,去接觸更多的人。在接觸瞭解的過程中,你還可以形成自己的圈子,

在接觸的過程中還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並且學會如何正確的去處理事情、安排事情。當你學會如何正確的處理事情,安排事情的時候,你和女孩自然很好的相處了。

溫馨提示:一個人成長和改變必然是要經歷委屈和痛苦的,既然你想抓住屬於你自己的愛情,那麼這些成長中的痛苦你就必須去經歷的。即使你今天不經歷,明天也會經歷,現在你主動經歷,這些事情你能掌握,如果到你受傷了七八次才去經歷,那就太被動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