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讓男人對你越愛越深,不僅要懂拒絕,還不能“太大方”

哪個女人不想獲得甜蜜圓滿的愛情呢?能夠被男人一直捧在手心里,這是每個女人都在期待的事情,能夠如此被愛也確實是一件相當有底氣的事情。


可是美好的愛情靠的是吸引,是勢均力敵,并不是過度付出和討好,當你在感情中以討好的姿態出現的時候,仿佛就有一點乞求愛情的狀態,男人是不會真正拿你當回事的。

人性都是一樣的,只有當你自尊自愛的時候,別人才會更加尊重你,若是你連自己都不尊重自己,其實別人也很難真正把你放在心上,這個道理放在感情中是通用的。

想要俘獲男人的心,這是沒錯的,但是絕不能用錯方法,真的不必太過于大方,你若是太過于大方,無論在什么時候什么方面都依著男人,其實就是類似于沒有原則的討好了,這對于樹立你在感情中的威信是相當不利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相處才是重頭戲,而且相處模式和規則一旦建立就不太好更改了,所以女人在一開始就不能頭腦發熱,而是要保持清醒,利用恰當的方式對待男人,這樣才能建立自己的威信感,男人才會更加尊重你。

女人要想男人對你“戒不掉”,就一定要記住了,不能太大方。

過度付出只會讓你更加放不開,處于被動位置

男人和女人的相處其實就是一場心理戰,旗鼓相當才有意思,彼此之間的相處也是相當有趣的。若是你在最初的時候,就太過于大方,對男人過分的好,豈不是就是告訴男人,其實你已經認定了他,這會給男人極大的安全感,

他就懶得再為你付出了。

而你的主動真的會讓你相當的被動,隨著你在這段感情中投入的時間和精力越來越多,你會更加的難以割舍,其實不知不覺上癮的是你自己,其實這并不是一件理智的事情。

想讓男人對你上癮,捧你在手心里,

一定要讓自己做個高價值的女人,并且是相當灑脫的,當你表現的沒有他,你也照常過得很好的時候,該有危機感的反倒是他了,他會加倍的對你好,感情中的主動權就到你手里了。

你要有自己的個性,懂得拒絕,尤其是在男人犯錯時

有的女人一旦陷入愛情就相當具有母性,開始變得拎不清,很多的事情明明自己是不開心的,隱忍著不敢說出來,在男人犯錯的時候,由于不想和男人起正面沖突,所以非常輕易就原諒了男人,還以為這是付出,其實不曾想這是對男人的縱容。

女人要明白,男人是不能慣的,越慣越完蛋,你輕易就原諒了他,他是不會有任何的反思的,反而會覺得你好欺負,所以以后多半會變本加厲,這樣你就真的太被動了。

何必如此的委曲求全呢?照常的做自己就好,敢于維護自己的權益,為自己聲張,他惹怒你了,就要敢于為自己據理力爭,在他犯錯的時候,更是不能輕易原諒,得讓他得到相應的懲罰,他才會長記性,不會輕易惹怒你。

你越是敢于維護自己,敢于這樣折騰,反倒能夠抓住他的心,并且他會一直高看你,這樣你在感情中的地位就不可能低了。

敢于這樣折騰,反倒能夠抓住他的心,并且他會一直高看你,這樣你在感情中的地位就不可能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