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實用的“協同技巧”

要想人助,必須自助,如果問題不能解決,對方的責任再大,也不如你的責任大。

在之前我們說到退一步的何經理沒有氣餒更堅定地走自己的道路。何經理早上第一個到辦公室,中午也是讓人把飯打回來吃,然后撂下飯盒又去工作,有時會忙到最后一個下班。有人提醒她要勞逸結合,結合得好對工作、對健康都有益處。

何經理起先并沒有聽進去,有一段時間她得了胃病住了一周的醫院。出院時,醫生囑咐她工作不要太累,要多注意休息。疾病的痛苦讓她無法忍受,使她再也不會不注意身體健康了,

到午飯時她會偷閑下來與大家一起聊聊天,增進下感情。

一天,何經理與同事們一起去食堂吃飯。飯桌上她的話尤其多,總是談些職場上的事,說職場本身就是大家互相協作、互相幫助的平臺,但有些事要完全靠自己,不能指望著什么救世主。

但一個人又不可能包打天下,

不如學幾招實用的“協同技巧”同事們都等著她往下說,何經理詭秘起來:這個技巧就是‘哄騙、利誘、威逼’其實這在生活中也是普遍存在的,就是沒有人用過這樣冷酷的詞句說出來。

我認為,它就像特務們刑訊逼供的法門,哈哈,電視里都看濫了。你們可不要小看喲,它的效用可是最靈驗的。用在職場上,會有很多人服服帖帖地聽你擺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iren/3366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