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一種愛叫不離不棄

舒馬赫,一個賽車時代的王者,距離他滑雪失事已有四年多。他曾在F1賽車場上七次奪得世界冠軍,創造了77次刷新最快圈數、91次分站冠軍的賽場奇跡。然而,他卻沒有在他過去的四年多里為自己的生命再一次創造奇跡。

舒馬赫自從失事后一直靠著呼吸機維持著脆弱的生命,體重不足45公斤。他曾強健、自信、驕傲,而今卻沒有絲毫掙扎的余地,無助地躺在病床上。他的妻子科琳娜除了痛哭和守候以外,還在堅持,相信奇跡。

快五年的時間,科琳娜用盡她的每分每秒陪伴在舒馬赫身邊,她甚至變賣了房子和賽車,

還有舒馬赫曾經的私人飛機,傾盡所有為舒馬赫提供最好的醫療。

科琳娜用快五年的時間守候一個未知的結果,一個希望幾乎為零的奇跡,一個不會有任何回應的男人。但她明白,即使痛苦在無止境地反復,她也不會放棄一個曾愛她如生命的男子。

舒馬赫,這個萬人之上的車王,一生卻只為一個人,即使事業登峰造極,他始終將愛妻子當做是最重要的事。在16年的職業生涯中,他沒有傳出任何緋聞。每次比賽結束后,他擁抱和親吻的一定是自己的妻子。五年過去了,除了愛,在他的靈魂深處,還有那股不服輸的勁頭一直在支撐著他的生命,就像不放棄賽車一樣。他醒來的第一眼最期待看到的,一定是他的愛人。

世人永遠不會忘記那個穿著紅色戰袍,開著法拉利賽車的舒馬赫,也不會忘記那個一生只寵愛一個人的舒馬赫。兩個人的相守可以創造出無數的可能性。與科琳娜結婚后,舒馬赫正式開啟了自己職業生涯的一次次巔峰,獲得了數不清的世界冠軍,

億萬身價的他卻守著一顆純樸的車夫的心,和妻子將大部分身家捐給了慈善機構,二人則過著簡樸的生活。

當自己得冠后,舒馬赫的話語永遠離不開科琳娜:“最好的減壓方式,就是和我的科琳娜一起泡澡,是她給了我無窮的力量,讓我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然而,現在輪到科琳娜對舒馬赫無盡的守候,從一見鐘情到生死與共,世間還有一種不離不棄叫科琳娜和舒馬赫。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3309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