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給閨蜜的一封信感人 有一種不離不棄叫做閨中密友

1233

閨蜜——閨中密友,由於男女的特殊性而專為女人派生出來的,女子的女性好朋友。它是女子生活中的一個重要角色,可如今隨著男女關係平等化,

和異性友誼的深化,也出現了女性的男閨蜜,相互分享私密事,無話不談,懂你,雖然交往程度不及情侶關係,但是往往生命力長過情侶。

給閨蜜的一封信感人話語 :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多麼漂亮多麼萬眾矚目。只因為你在我心中是最特別的存在。你或許就是這世界上另外一個我,懂我快樂,系我心憂。一起走過的路,一起大笑過的日子。

2、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無論今後你在哪裡;記得;我們永遠都是好閨蜜。

3. 我一直羡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倡狂一輩子。
4. 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於我們的婚紗照。
5. 我敢對你說永遠和不離不棄。你也敢。我們做得到。
6. 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7. 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8. 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9. 生命的真諦不在於呼吸的次數,而是那些令你無法呼吸的時刻。
10. 生病時噓寒問暖,是連到絕望時,陪我哭陪我瘋,真的謝謝
11. 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2. 全世界只有1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3. 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4. 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5.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16. 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17. 你心裡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18. 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9. 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0. 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21. 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22. 在你想哭的時候、找我,我給你肩膀!
23. 在你覺得沒人相信的時候、找我,告訴我、我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