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親愛的:有一種愛叫作放棄

親愛的,實在對不起,你相要的,我無法給你。雖然你什麼也不說,可我知道我已深深地傷害了你,我從來沒有如此絕情過,我是真的沒有辦法,

我的心很痛。我們在一起雖然很開心,可是那一道道鴻溝令我望而卻步。

既然將來註定困難重重,我們為什麼還要繼續往下走?我不想玩感情遊戲,我已經輸不起了,我累了,我只想平平淡淡地走完以後的路,請你一定理解我。

新時代的姐弟戀已算不上新鮮事,可是對我而言卻是一道無法逾越的鴻溝,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的家人,如何進入你的社會圈子,更不敢想像隨著歲月的流逝,你我年齡的差異會對我們的生活產生多大的影響。

雖然我很自信,但將來會怎樣很難預測。你的年少讓我沒有一點安全感,也讓我從心理上感覺很累。

還有一件事,我始終無法釋懷,那就是我們倆的屬相相沖,這在我們這個古老的國度是很忌諱的。

我們不該迷信,但有些事情由不得你不信,還是注意一些好。我不願意將來我們中的任何人因此遭遇不幸。眼睜睜地看著心上人經受磨難,那感覺會令人悲慟欲絕的。

雖然我們都已成年,應該有自己的主見,可是我們上有老下有小,不能無所顧忌。

尤其是生養我們的父母,他們辛辛苦苦大半輩子已不容易,我們應該多盡孝道,讓他安享晚年,而不是讓他們為此類事情煩心,遭人背後指點。

如果我們相處得再久一些,我們會發現彼此身上更多的缺點,因此理智地想想,我們或許本來就不是一類從。

說實話,我不喜歡你抽煙喝酒,可能你是因為心煩才這樣,但我是無法容忍的。我想你對我也有不能容忍的事,

對吧?

你的短信問候不斷----“吃飯了嗎”“上班了嗎”“幹嘛什麼呢”......一切的一切表明你一直牽掛著我,我心明瞭。

我又何嘗不想念你呢?思念是一種痛,一種鑽心的痛。我一遍一遍地讓你忘記我,還把朋友介紹給你,不就是因為我放不下你嗎?

每次你打電話來,我都顯得冷酷無情,但我的心在流血。你出差在外一個月,每天盼的就是回來與我想見,而你萬萬沒想到等待你的卻是如此結果。

我知道這對你太殘酷了,太不公平了,我也於心不忍,但長痛不如短痛,我只祈求你對我徹底絕望,開始真的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你知道嗎?最讓我心碎的是,無論我說一千道一萬,你都不做任何辯解,到最後才說一句“我想你”,顯得那麼無辜、無奈。

忘了你吧,親愛的,就算我求你,我們不會有結果的,不要往下走了。你是一個好男人,溫柔體貼細心,你會找到一個可心的好女人的。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就讓我們留住過去的美好時光,把彼此珍藏心底吧。怪只怪,我們在對的時間遇見了錯誤的人。有一種愛叫作放棄,放手吧。

專家點評:

現在的社會,什麼樣的“畸形”戀情都有可能發生,無論哪種戀情,只要當事人自己能夠把握住平衡,能夠承受住各種壓力,能夠坦然處之,那就讓它繼續往下發展好了。

否則,千萬不要勉強。試想,連自己都不能說服的事情,如何能讓他人接受呢?又如何去面對今後的生活呢?既然沒有信心,那就趁早放手,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一進的痛苦總好過一輩子的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