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偷走女人心?做到這三點,證明你成功了

在愛情中,兩廂情愿的感情自是美好,可是,許多愛情的最初,都不過是一廂情愿罷了。愛情其實就是男人與女人之間的一場博弈,

當你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你會想去偷走她的心,讓她為你折服,讓她為你動心。

可是,要想偷走女人的心,要想成為愛情的贏家,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有些男人傾其一生,也沒有得到所愛之人的心。

其實,愛情同樣也講究三十六計,在面對著你心愛的那個女人時,并不是一味的表達深情就能夠俘獲她的心,很多時候,計謀和“心機”才是那助推劑。

那么,要如何去折騰女人呢?

1、“男人的霸道”

薛林是這樣說的:“男人嘛,經常霸道一些,才能給女人安全感”無論是哪個年齡段的女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女孩,渴望能夠得到一份安全感和征服感的的愛情。

男人的霸道,能夠讓她活成小女孩,也能夠讓她被你征服得死心塌地的。這樣“折騰”她”,往往能夠讓她在不知不覺間愛上你,再難自拔。

2、“要想偷走女人的心,經常向女人撒嬌,能夠事半功倍”

常有人說:“撒嬌女人最好命”,其實,撒嬌并不是女人的專利,事實上,要想偷走女人的心,男人撒嬌更是能夠事半功倍。

3、“撩女人,欲擒故縱是絕佳的辦法”

愛情里,欲擒故縱從來都是屢試不爽的絕技。男人要想偷走女人的心,就要欲擒故縱些,讓她情不自禁的被你吸引,對你心心念念。

適度的欲擒故縱,能夠讓她對你的好奇心愈發的重。愛情里,若是一個人習慣了得到,便會漸漸地將你的好視為理所應當。如此,她又怎么會在意你呢?

愛情,是一場需要計謀的策劃。要想女人愛你,想要俘獲她的心,就一定要有些“心機”。懂得經營感情的人,才能夠真正的獲得他人的心。所以,男人要想偷走女人的心,就要學會經營,學會布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