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幸福的人生感悟

1、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你要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

2、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

多心的人總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3、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己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所以,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完了,優柔寡斷的你,必須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4、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了自己的摯愛,莫要活在別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感情不能貪心,也不是夢想。所以,我們應該用心來守候屬于自己的,并不驚天動地的愛情。沒有一份愛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愛情與愛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5、世俗是大多數人要走的路,責任是你必須要履行的義務。如果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把自己分內的責任做好,那我們這個社會自然就和諧了。責任就意味著犧牲,不辛苦就沒有輕松,不痛苦就沒有歡樂,幸福和不幸是對比出來的。

6、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獨領風騷的人,必定是專心致志于一事的人。偉大的人從不把精力浪費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中,也不愚蠢地分散自己的專長。其實,這個偉大的秘密一直擺在我的眼前,只是我的眼睛看不到它。

7、有時候想找人說說話,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機里的電話簿,卻不知道可以給誰發個短信或打個電話,最后還是按下了“清除”。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的最終是什么也不說,

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8、遇到困難,越堅強的女人越有一股讓人尊敬與心疼的魅力。堅強不是倔強更不是強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托。它讓受傷的女人把目光投向遠方,給自己一個信步生活的理由。堅強的女人會打一把鑰匙解開心鎖;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她還會找一個肩膀讓淚水盡情流淌。愛過痛過,哭過笑過。然后繼續堅強。

9、你是否有四個模樣?一個是在朋友面前瘋癲的樣子,一個是在戀人面前完美的樣子,一個是只身一人時脆弱的樣子,還有一個,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靜靜的樣子。

10、世間上沒有一樣東西是永遠屬于你的,包括你最愛的人,養大的孩子,包括你的財富,你的身體,最后也會回歸塵土。

世間的一切我們只有使用權而非永久擁有權。世間的一切都是借給我們用的。所以,凡事都有緣起緣滅,強求不得。人生如過客,歡歡喜喜的來,高高興興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320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