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走了才明白,又有什么意義呢

悄無聲息的,都是打定主意的人,因為他們已經不需要挽留,他們攢夠了失望,所以走得干脆利落。而那些哭鬧著說要離開的人,心里真正想要的還是愛的人來挽留自己,只要給他們一個臺階下,他們就能順勢留下,嘴上說的失望其實只是試探,哪里真的舍得離開呢。

會折騰的,說明還愛著,所有的糾纏、爭執、拉扯,只是希望愛的人多看一眼,多說一句:不要走。只有不愛了,才會不在意對方的一切反應。人的心是受不了折騰的,折騰多幾次,就承受不起了,承受不起了,就會選擇默然走掉。

不要等到心愛的人默默走開以后才后悔沒有珍惜,其實他已經給過你很多次機會了,在每一次你們爭吵、糾纏、拉扯的時候,他都是在給你機會,等你先求和。

只是你不懂,非要等到他不再鬧了,也不再對你抱有任何希望了,才知道自己錯過了。人走了才明白,又有什么意義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3107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