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真正要走的人,是無聲無息的

愛情,是一個復雜的局,有的人在這里收獲了甜蜜,修成了正果,而有的人只能狼狽離局,黯淡收場。誰都希望一愛到底,可愛情里,能成為贏家的寥寥無幾,大部分的戀人都會經歷猜忌、爭執、冷戰,挺過去了就是一輩子,挺不過去的,就在一次一次的矛盾中越來越沉默,直到走散。

要想不在愛情里受傷,是不可能的,感情再好的情侶也難免有鬧矛盾的時候,但并不是說鬧矛盾就不好,這只是所有情侶要面對的磨合的必經過程。只是,磨合過后,是成是敗,沒有人能說得準。有些人在磨合的過程中說累了,于是宣之于口,嚷嚷著要走,而實際上,他們是最舍不得走的人。

而那些真正走了的人,難道就舍得嗎?其實他們也舍不得,只是他們知道不舍得也沒用,有些割舍是必要的,所以也就不說了,無聲無息的走,不給彼此增添煩惱,或許就是最好的結果。所以你明白了嗎?真正要走的人,

是不會大張旗鼓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3106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