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失戀了?心碎了?看看這些傷感愛情文字

憂傷有時候也是一種美,傷癒過後回頭再來看看前面受過的傷害,也許你的心不會變得很痛,心碎只是那時的你一種情感的反映,80後勵志網www,201980.com專門整理了11句關於愛情、憂傷、思念的唯美句子,與您分享:
1.請不要問我為何憂傷,不是我的世界沒有快樂,不是我的世界沒有歡笑,只是我的世界多了文字,也許不是冥冥中的註定,卻是我今生不離不棄的追求,文字的世界,沒有公沒有名沒有利,卻有你們無法理解的感動,請不要問我為何如此孤獨,其實我的世界未曾沒有瀟灑,只是它只在我鍾情的文字。

2.永恆的哀傷啊,需要用什麼來平復填滿;如此滾燙,卻滋潤不了秋天的荒涼;那些記憶的塵埃,誰來帶走,假如有一次安眠,是否,醒來後一切會陌生的如此純美!你可知道,這一季,我用落寞裝點,用文字拂掩淚水,聽心撕裂的悲傷!
3.每個人都是一本書,被人讀,讀別人。讀的書多了,我對華麗的語言只欣賞,卻不會心動。能打動我的,必是飽含深情的文字,也許不多,只寥寥數字,寥寥數語,卻足以讓人無法抵擋。
4.時光悄悄流逝,光陰不再使你我天真,別樣年華,與你相依相偎,酸甜苦辣,精彩著你我牽手相望的絲絲皺紋,演繹著時光溜走留下的點點滴滴,多少苦多少樂,你常伴隨我左右。嫺熟柔情的枷鎖,鎖住了我漂泊的心。
5.當一種花的故事結束,
另一種花的故事又開始上演,期間的離別緒,從來就是輕煙一樣的迷忙。當那些然錠放著美麗的煙花,先慢慢開出燦爛的花朵,再絲絲縷縷、糾糾纏纏地漸漸消失,美麗中帶著讓人絕望的深情。然後又是聚攏開的煙花,再錠放,再消失,永不停歇。
6.下個世紀,或者下下個世紀,我們說好了要在某個地方相遇,或許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面對著太多的誘惑,太多的牽掛,使的我們已經漸漸忘記了那個約定,忘記了彼此要等待的另一個自己,我們沉侵在人世間的喜悅和幸福,受悲傷和疾病的侵襲,卻終其一生的不再相見。
7.雖早已韶華不再,可是那擋不住的誘惑,依然令人怦然心動,也許這就是她時時刻刻撥動人心的魅力,
當青春不屬於她的時候依然紅顏依舊,只因容顏可以改變,而心卻永遠年輕如初。
8.紅塵中我們都只是過客,我為你心醉?誰為我心碎?茫茫人海,我為誰停留?誰為我守候?鏡花水月的風景又能珍藏多久?紅塵一笑,你為誰心醉?又為誰心碎?有多少人終其一生,都沒找到自己的真愛,又有多少人在尋找中迷失了自己...... 夕陽下對著殘花淚,讓一世情緣在枯老的眼角化作一滴紅塵淚。
9.人生如夢,談笑風生,揮毫撥墨,胸懷跑馬何其寬。風雅韻賦間,機智巧言,只為眾友開心喧。何其難?累得你整天胡亂言,理解二字,情盡濺,千里感。縱是離歌殤言,萬望海涵。
10.世界那麼大,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
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1.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麼寂寞,念一個人會多麼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麼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