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若我離去后會無期

每當夜幕降臨我獨自一人的時候,其實心里毫無思緒。喜歡這種感覺,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一個人呆呆的。或者手里拿著一支煙,等它慢慢的燃燒盡,然后靜靜的思考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安靜的享受著夜的寂靜,感受此時此刻內心的寂寞,想起從前的過往總是摻雜著枯燥、無奈、殘忍、孤單、正如此時我想要傾訴的心情一般冷冷無言。

她曾喜歡過我嗎?我真的不知道。

那時第一次見到她時,我就被她深深的吸引。其實不然,她并不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但很美。她的外表像極了那春天般剛含苞待放的花朵,

還有著一縷長長纖細的柳發。這縱使她無論走到哪里都是那么的迷人。其實,我并不曾愛過她,也許她只不過是在我寂寞時陪伴了我,給予了我暫時的快樂。但我給不了她承諾,給不了她未來,最后我只有悄悄的里開。我和她難道真的就只是老天安排的兩個相遇卻無法相依的路人嗎?我不甘心,但我別無選擇,我沒有車也沒有錢也不會說誓言,所以–我覺得一個人離開。但在我還沒來得及走出她的世界時,她卻又一次的走入我的生命里,而我也繼續的扮演著這個想愛卻不能愛、不敢愛、不配愛的角色。難道要忘記一個人真的這么難嗎?

喧鬧的教室,同學們興致勃勃的聽著課,而我的心思卻全放在了那個長發少女的身上。

我們在一個班,我們很自然的成為了朋友,好奇怪,緣分顯得又神秘又詭異,想逃都逃不開,我的心突然開始害怕起來。在網吧開著QQ在聊天,我點了查找,然后慢慢的輸入她的QQ號碼,但到了按確定的時候,我猶豫了,心里開始莫名的擔心起來,但我還是按了確定,而后她就這樣肆無忌憚的出現在我的好友里了。之后的每天的每天我都會上網,而每次上網總會一直關注那個讓我期待萬分的頭像能夠跳動起來;遺憾的是,她不會注意到我的起伏不定。

在這樣一個復雜多變的網絡世界里,我很是無助,到處都有華麗的陷阱,到處都是虛偽。她是一個極其喜歡開玩笑的女孩,不知道怎么的,我總覺的她很喜歡跟我開玩笑;她有時會對我不聞不問,

但也會含情脈脈的對我噓寒問暖,這使我對她的好感又多了一些。我曾想過放棄,我很明白,只要她喜歡,馬上就會有人爭先恐后的排隊,即使沒有我,也不會影響她的心情。但最后我還是不爭氣,那是因為我舍不得,我給了自己一次機會,給了自己一個自以為是的借口–但她不同意。我知道,她有她的立場,我無權干涉!

她始終還是堅持自己的立場,我也理解,所以現在和她保持這樣的關系我還是很開心。那時,她問我為什么喜歡她?我說,沒有理由。

她是個善于偽裝的女子,我無法看透她的情感。給我的感覺自始至終都是那么的漫不經心,說明白點也就是好像跟她聊天永遠都不會感覺到她不快樂。

她似乎洞悉男人的一切,總是能夠抓住我內心的一切讓人無法抗拒;我曾以為我的心是冷的,不會被任何東西打動。可這一次,我竟迷失了

她從不談她不開心的事,她對我每一句的曖昧我都無趣的轉移,這多少會令人掃興吧。我只是。只是想讓她注意到我的與眾不同,而非其他男子般隨意。也許…也許我根本就沒有與眾不同之處吧!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證明喜歡一個人是否可以不愛?在我認為那時愛情來臨時,卻又不是愛情,只有牽掛,只有想念還夾帶著一點點的心痛,想接近卻不能接近,多么殘忍。假如有一天,我消失了,會不會心疼一輩子……

幾年之后,對她的眷念已經漸漸淡了,可是……可是她又出現了,再次的點燃了我。她仍是那么的忽冷忽熱。

那時我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呵—答案很顯然…我突然想到流星,從那絢爛的夜空墜落的粉身碎骨,看它的人在歡笑、在許愿,卻沒有人聽到它撕心裂肺的吶喊。

夜里,看著自己縱橫交加的掌紋,猶如面對自己未知的人生。

這上面記載了我曾經的過往和未來要走的路,好多好多的曲折,每一段掌紋都代表著一種考驗。曾經的路我也茫然的走過了,今后的路我還將繼續寂寞的走下去?只是…寂寞的走下去…

我把思緒寫在那場煙火里,盛開、消失、然后是漫天的孤寂。

我始終站在遇見與錯過的地方琉璃著傷痛,我終于明白,原來遇見也只不過是為了錯過而已、那么、你呢?

懵懂的我還不懂感情的事,更別說如何抓住幸福了。風很大,我獨自走的回家的路上,滿腦子都是你,每每想起你的時候就不莫名的低下頭;也曾問過自己,是否該這樣放手、也許是我多慮了,也許你應該屬于那片自由的天空吧。你點燃了我,卻拼命閃躲,你越想離開我越是舍不得。

于感情而言,我終于明白其實兩個人并不是愛情,只是兩個叫作寂寞的東西為了尋找玩伴而走到一起的。在感情的世界里,誰都不是唯一一個,更不是最后一個。

就如那天,我獨自在屏幕前靜靜思考,等待著一份期望,卻盼來一份失望…

我在心中給了自己一個期限,等到寂寞填滿胸口,而后轉身…

若是我離去,后悔無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shangxin/31080.html

于感情而言,我終于明白其實兩個人并不是愛情,只是兩個叫作寂寞的東西為了尋找玩伴而走到一起的。在感情的世界里,誰都不是唯一一個,更不是最后一個。

就如那天,我獨自在屏幕前靜靜思考,等待著一份期望,卻盼來一份失望…

我在心中給了自己一個期限,等到寂寞填滿胸口,而后轉身…

若是我離去,后悔無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shangxin/3108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