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丈夫因孩子長得醜跟我離婚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女主人公拜託我一定要把她的心裡話用文字敘述出來。讓所有的人都看到聽到,因為,她需要每位元朋友的説明。

她說她把這件事當作一個笑話來講,在她心裡這無非就是一個無聊的故事而已!她沉默了片刻之後,開始講述了她的故事。

事情的起因是因為自己的女兒長得太醜,即不像我也不像他。於是,倆夫妻就因此產生了分歧和誤會。丈夫指責妻子婚前不檢點,妻子又埋怨丈夫不負責。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一邊僵持一邊冷戰。誰也不服誰,誰也不認錯。後來,丈夫實在忍不住了。吵著鬧著要離婚,妻子當然不同意。

因為,她認為這不是她的錯。憑什麼離婚?這不公平!當然了,離婚也是無奈之舉。因為,孩子長得誰也不像。夫妻二人也找不出與孩子長相相似之人。這可無疑是給夫妻二人當頭一棒,“難道這孩子不是他們的?”他們開始懷疑醜孩子的身世和來歷。但這未免也太可笑,明明是妻子辛辛苦苦懷胎十月的孩子,又怎麼會不是?

那麼,他為什麼會那麼醜?究竟是怎麼回事?夫妻二人再次起了爭執,他說她不對,她說他不對。直到兩個人都筋疲力盡懶得再開口說話才漸漸消停下來,

可是,此時丈夫已經有些不耐煩。吵著要離婚,任憑妻子怎麼勸。他也無動於衷鐵石心腸!

這可怎麼得了?妻子鬱悶,真想找個人幫幫她?於是,請求我為她寫下這樣的傾訴。尋找能夠為她分憂的陌生“朋友”,她一再跟我強調會非常感謝你們。因為,在她看來孩子長得醜根本不是她的錯。但現在丈夫卻因為這件事跟她鬧離婚,她覺得很可笑。但又百口莫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