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後會無期經典臺詞語錄


後會無期經典臺詞
1、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制。
2、認識越來越多人,卻發現身邊大部分朋友依舊是以前的同學和發小。 3、知道一切終會變遷,
沒想到這麼快與決絕。無論是冰冷的介質還是滾燙的情誼,回想起來,甚至不記得哪一刻是最後的告別。 4、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轉眼都飄散如煙,我曾經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5、在每個繁星拋棄銀河的夜裡,我會告別,告別我自己,因為你不知道,你也不會知道,逝去的就已經失去。 6、當一艘船沉入海底,當一個人成了謎,你不知道,他們為何離去,那聲再見竟是他最後一句。當一輛車消失天際,當一個人成了謎,你不知道,他們為何離去,就像你不知道這竟是結局。 7、聽過很多道理,依然過不好這一生。 8、別人的眼光不重要,你把事情做成什麼樣子才重要。
有時候,適合比堅持更重要。 9、人,只有在站起來之後,這個世界才能屬於他。 10、喜歡最後那句“閉嘴”,因為說再多,勸再多,他人的嘴都道不明你該走的路,符合自己內心的願望比活成他人想要的形狀更重要。 11、新的世界,我們來了。 12、經歷了一萬多公里的長路,我們不會辜負每一份信任和付出。 13、你好好養傷,大家等你歸來。 14、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喜歡的一切在一起。 15、朋友做的七個短片,談論愛是什麼,並希望有定論。我覺得愛就是能推翻一切定論的情感。 16、遠眺太平洋,想起那些逝去的朋友。他們剛離開時,你無時不刻告訴自己,生活要繼續,淡忘他們。然後你發現根本無法淡忘,不禁悲傷。幾年後,你發現竟然真的淡忘了,不禁更悲傷。
17、風雨中拍攝,有一種超薄激情系列的感覺。 18、比起那些用大嗓門企圖壓制世界的人,讓全世界都安靜下來聽你小聲說話的人更可畏。 19、多做一些事情,不枉此生來過。 20、小孩子才分對錯,成年人只看利弊。 後會無期經典語錄: 1.有些人,一輩子縮在一個角落裡。連窗外都懶得看,更別說踏出門。
2.-小夥子,你應該多出來走走的。 -可我的世界觀和你的不一樣! -你連世界都沒觀過,哪來的世界觀。 3.有些人,一輩子縮在一個角落裡,更別說踏出門。 4.你們的偶像是明星,我的偶像是衛星。 5.他這樣孤獨地漂流,只為去未知的世界看一眼。 6.從直上雲霄的一道粉色開始,我們告別黑白。 7.我們聽過無數的道理,卻仍舊過不好這一生。 8.旅行者1號,1977年發射。
經歷了36年,終於沖出了太陽系,進入外太空的星際空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