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騙我離婚後要我等他回頭

博友自述: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多了,年前生了一個女兒。在我懷孕期間,他被一個離了兩次婚的“小三”迷住了,結果欺騙我要我把婚給離了。

可是我總是放不開這段婚姻和得之不易的家庭。

“他會回頭嗎?我該等他嗎?”我常常會這樣想,朋友說我的想法異于常人,我就是太愛他了。我害怕他有天醒悟的時候,回頭想回家,而我和孩子已經離開。那是一種怎樣的無奈,雖然他現在已經騙我離了婚,可我還是這樣蠢,他還豪賭,他說一年的樣子就解決好外面的事情,說等他回來。我其實知道也許是種謊言。可我為什麼放不開?為什麼這麼蠢?為什麼這麼愛他愛這個家?我們女兒才半歲啊!

博主回復:

在你眼裡,他一定是非常聰明的,你像一隻犬,他像一個出色的訓犬師,總有辦法讓你目不轉睛地看著他或者他手裡的東西,按著他的指令做各種動作。你迷戀這種狀態,所以覺得自己越來越愛他。“朋友說我的想法異于常人”——的確是這樣,你已經不是人,是狗,沒有了人的自尊。

他能騙你結婚又騙你離婚,可見他非常懂你,他知道你想依賴他,獨佔他,知道你也貪財,怕麻煩。現在他又騙你等他重婚,是想要你安心撫養女兒,他不想對女兒有任何付出,但他不希望女兒叫別人爸爸,不想女兒長大了恨他。他需要你自動變回人,做一個能全心全意撫養女兒的正常母親。

從戀愛開始,他就讓你迷上了等的感覺,在等他電話等他回家的過程中,你五內沸然炙起,你把這種感覺理解為愛。戀愛中,你等的結果是幸福的,他會給你笑臉,給你擁抱,親你。你懷孕後,對他的要求提高了,他開始煩厭,你等的結果是灰心失望,但你更迷他了,因為你想像他魅力無窮,讓外面的女人神魂顛倒。你開始糾纏,他略施小計,就和你離了婚。

因為你們沒有財產,所以你沒能從爭財產上看到他的真相。他自私無情又愚蠢,只是比你聰明一點。你越說自己蠢就越覺得他聰明,就越迷他。

他是個吃軟飯的男人,拿你練手,現在是用手段去找別的女人騙財騙色。多行不義必自斃,他也沒有好下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