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我若離去 後會無期


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 因為心裡憋屈。 有時侯,就是想瘋癲一回, 因為情緒低落。 有時候,就是想宣洩一下, 因為心情不爽。 有時候,
就是想安靜一點, 因為真的我累了。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好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人字好寫卻難做,心字簡單卻難懂。 朋友也好,戀人也罷,你若不真心對我,我何必真心待你。 我態度好壞,取決於你怎麼對我。 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 不得不承認,時間改變了很多,很多。 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我還是我! 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個我。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會讓你再找到我。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現在的我,一切只求順其自然。
別說我不在意,在意了又能怎樣? 我只不過是懂得了,看開了! 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