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為初戀鐵了心要與我離婚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初戀,有些人幸運的與初戀結為了夫妻,但這種情況很少,初戀永遠是人們心中的美好,所以婚後的男女對對方的初戀很是介意,

因為初戀很容易成為男女出軌的物件,那婚後如何維持與初戀的關係?

我與老公走過了七年之癢,也度過了十年之約,我們的女友都上大學了,我以為我們會一直慢慢變老,可是看似表面老實的男人竟然也會出軌,要知道我是城市的女孩子,老公可是一個鳳凰男,當時會看上他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他老實。

婚後的我們一點生活情趣都沒有,老公有一些木訥,不會說甜言蜜語,我覺得找老公也沒有十全十美合自己心意的,所以與人過日子不就是這樣嘛,所以我們大體上還是很平靜的生活。

只是讓我沒想到老公在得知初戀離婚後就蠢蠢欲動了,當初會分手是因為女方看不上他,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樣聯繫上的,

反正老公與初戀好上之後對我更加是愛理不理,甚至還為了這個初戀要離婚,而且是鐵了心的那種。

連他的朋友都勸他不要離,畢竟孩子也大了,年齡也大了,可是老公說正是因為這些原因所以他更他要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和幸福生活去了。這是什麼邏輯,能不成跟我在一起這麼多年都是不幸福的嗎,我現在應該怎麼辦啊?

小編解析:

初戀為什麼不被人忘記呢,不是因為初戀可以開花結果,而是因為初戀就是結不果,人們總是對得不到的東西感興趣,所以說初戀一來就會勾起曾經的美好,你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冷處理,避而不談和他離婚,他愛怎麼著就怎麼著,當然前提是你能忍受他去找小三,

時間長了自然會給出一個答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