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培養自我感覺良好的習慣

和人比較的這個毛病必須在30歲的時候改掉,這可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哦。

要是在30歲改不掉“比較癖”的話,那40歲、50歲,不,你就是直到死也都會繼續和別人比較的!

只不過,恐怕思考方式上的這種毛病并不是那么容易改正哦。

雖說可能有些難,但首先,就從養成自我感覺良好的習慣開始吧。“就算沒有能夠幫我療傷的人不也挺好的嘛,今天的我也努力了啦!”

要是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的話,“自己就真太可憐了。覺得別人“很好”的人,其實是太過于對他人感興趣了。與其對別人的人生感興趣,不如多關注一下自己吧。努力工作的自己不就很厲害嗎?別的人幸福也好,不幸也罷,都和你自己的幸福沒有任何關系。你呀,應該對自身的事情更多點關心啊!比如好好地選個蔬菜汁的牌子啦,好好地換個不會勒出紅印的胸罩啦什么的嘛!

一旦你開始重視自己的生活了,

各種各樣的點子也都會冒出來,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加快樂。所謂人生,并不是由婚姻、子女、金錢來決定的。到了30歲,不從真正的意義上變得睿智可不行哦!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xiushen/3008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