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點小事兒就能變得幸福起來

舉個例子來說吧,在你干勁不足的時候,可以買100克就要70元的昂貴的松阪牛肉,做個蒜燒牛排什么的來吃吃。

這是我想要變換心情時使用的妙法,因為一大筆錢花出去,人一下子就會來勁了,所以就把煩惱全都忘光了。你也試一試吧。這對饕餮一族來說是尤為有效的方法。

去看場電影也是一個辦法吧?還有,去禪寺坐個禪怎么樣?

去旅行也可以讓人把日常的瑣事都忘光。做些平常自己不會做的事可以讓人特別快地振作起來,所以你也可以試試。

對,對!還有一個非常簡單的從消沉變得振作的方法:你可以平常就從書籍里摘抄一些令人感動的話語,到情緒低落的時候就拿出來讀一讀。這樣做很有效的,因此我也特別向你推薦這個方法。

人這種生物,其實是出乎意料地單純的,只需要簡單的一句話就能讓人變得幸福起來喲!

消沉也好,開朗也罷,

每一天的日子都還要過下去。所以說,還是能開開心心地吃好吃的東西為好吧,你不這么覺得嗎?

消沉下去很簡單。成為悲劇的主角很簡單。這些任誰都能做到。就像在演員里面根本就沒有人不會演悲劇角色,可是能演喜劇的演員就少之又少了。

消沉的話有一天時間就足夠了。如果你是個絕代大美女的話,做悲劇的女主角還挺凄美合適的,可你不是哦!

那,就在快樂的事上多花些心思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3009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