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氣質超好的女生的表現有什麼 3個絕招教你培養自身氣質

1151

在男人的心裡,長相美的女人只是他們在某段路程中欣賞的一個風景。而他們真正賞識的,卻是有上進心、談吐高雅的優雅女人。

和人說話,是要分場合的,同時也要注意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是否得當。在一些特殊的場合裡,比如大街上,比如嚴肅的宴會上,嘻嘻哈哈,或是表情過於豐富都是十分不恰當的。這個時候,作為一名有著優雅氣質的女人,你必須保持平和的心態,任何表情都不要表現得太過分,否則,會讓人感覺你非常失禮,甚至會給人非常誇張和虛偽的不良印象。
大多數情況,微笑是一個淑女最好的表情和姿態。當你放鬆自己的表大多數情況,微笑是一個淑女最好的表情和姿態。當你放鬆自己的表情,並微微露出笑容時,你內心的氣質會通過你的眼睛與嘴角的彎曲度傳遞給人,這樣會給他人非常舒服的表情。
不過,這並不表示你時時刻刻都需要微笑。
是否需要微笑通常也要看物件,分場合。當你周圍沒有什麼人的時候,或是在一個非常嚴肅的會議上,如果你一直保持微笑的表情,不但自己會覺得非常不自然,別人也會感到十分彆扭。

所以,如果你不是生在一個因為語言關係而非要做出誇張表情的國家,保持平常、輕鬆的姿態,放鬆你的面部表情,是你優雅氣質的最好體現。

女人的光輝在於她能不能在回眸轉身間吸引大家的目光,而不是靠著一張嘴吵遍天下無敵手。在外界看來,女人端莊有涵養,回眸一笑盡顯媚氣,這樣的女人,我們稱為美人。
這絕不會只是你一個人的看法。在西方,上流社會的女人絕對不會縮著脖子走路,更不會在坐下的時候,將背與脖子彎下。向上伸展著脖頸,挺直背部走路,永遠都是象徵著“優雅”的固定姿勢。
如果你在面對別人的時候能昂首挺胸,毫無怯意,那你一定是一個有氣質的女子,別人會為你的氣質所傾倒。如果你總是低頭,含胸,和陌生人說話的時候不自然地使用保護動作,
這樣都會讓人覺得沒氣質。
“亭亭玉立”永遠都是一個最為優雅的形容詞。所以,無論你是駐足於路邊,還是行走在街上,脖子前傾,後仰,或是架著肩膀,都是極為不雅的姿態。此時,就算你再如何用服裝和配飾來裝扮自己,優雅的氣質也會消失不見。

語氣在人與人交往時,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樣的一句話,用兩種不同的語氣說出來,所回饋給對方的效果也是截然不同的。如果能掌握好語氣的分寸,並且學會駕馭自己的語氣,就必須從三個方面著手學習。

①女人優雅,說話需要因人而異,語氣能夠影響收聽方的情緒和精神狀態,在語氣的把控上,我們應該語氣能夠影響收聽方的情緒和精神狀態,在語氣的把控上,我們應該因人而異。如果對方正在氣頭上,你要用平和的語氣與對方說話,而不是順著對方的怒氣用憤怒的語氣回敬,那就是好語氣。一旦你用同等語氣回敬對方,很明顯,對方的怒氣就會增加。如果對方是快樂的,你用興奮的語氣回應,
也是好語氣。無論用什麼樣的語氣回應,最終的結果就是讓雙方開心,達成基本的共識。
②地點決定語氣方式
我們所說的“地點”指的是說話的場合。場合不同,要用到的語氣自然也不同。如果你在社交場合經常出言不遜,說話的語氣冷漠,那自然好人緣也會隨之而去。在職場,不是語速快、說話多就能給人留下好印象。優雅的女人,在職場要會說,說得精,也就是說,說話有重點,語氣要平和。就算陳述一件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事,也要用平和的語氣,委婉地說。
③看時機說話
語氣的種類很多,但是,我們有的時候卻只能選擇一種語氣來表達自己想說的話。當自己因為某件事遭遇到了別人不善意的言語攻擊,而你知道這其中一定有著什麼樣的誤會。這個時候,你就不必再不卑不亢用柔弱的語氣去講事實。生活中很多時刻和場景轉瞬即逝,只有把握好時機,再加上恰當的語氣,才能為自己贏得更多的主動權和魅力。
開口說話前三思而後行,所謂話到舌尖留半句,緊睜眼慢開口,說之前花一點時間稍微去思量一下,然後找到合適的語氣,去與人說話。

這個時候,你就不必再不卑不亢用柔弱的語氣去講事實。生活中很多時刻和場景轉瞬即逝,只有把握好時機,再加上恰當的語氣,才能為自己贏得更多的主動權和魅力。
開口說話前三思而後行,所謂話到舌尖留半句,緊睜眼慢開口,說之前花一點時間稍微去思量一下,然後找到合適的語氣,去與人說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