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自我感覺要好

一旦達到某個目標,人們就會感到身心舒暢,但問題是你可能永遠達不到目標。把快樂建立在還不曾擁有的事情上,無異于剝奪自己創造快樂的權利。記住,快樂是天賦權利。

首先就要有良好的感覺,讓它使自己在塑造自我的整個旅途中充滿快樂,而不要等到成功的最后一刻才去感受屬于自己的歡樂。

人在壓力下智商下降,人在不快樂的情況下思考力下降。所以,在生活中找到能夠使你愉快的事情,并以此站穩腳跟,你就能夠獲得好心情,對自我的感覺也會好一些。再以此為基礎,向更高一點的目標努力,你會在好心情下實現一路風光。

如果你活給別人看,你就會很痛苦。如果你今天相信自己做得還不錯,不在乎別人怎么看你,你就真的可以活得很自在。

有人在看到別人感覺良好時會產生嫉妒,所以把“自我感覺良好”作為貶義詞送給別人。

要知道自我感覺良好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妒忌和挖苦只能使得人際關系惡化,破壞自己的好心情。改善人際關系的途徑是:認同和肯定對方。認同和肯定反而會使得對方謙虛,同時也會使得自己獲得好心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xiushen/3193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