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經典語錄: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1、女人很敏銳,你愛不愛她,她一眼就能分辨出來,只不過有的裝傻,有的自欺欺人,有的委屈求全,有的決定和你一起演。

2、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註定,成為過往。

3、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4、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5、有些人想得太多,做得就少,而一心做事的人,想法往往比較單純。

6、看來總得有最後一次,否則人生更輕更賤。我們都走在這路上,誰都沒有免於死亡的特權。也許重要的是,你與誰相識相伴相行,與誰分享生命苦樂,與誰共有某些重要的時刻,

包括最後一次。

7、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他治得了我;同時,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他能逾越過你。憑藉最開始的直覺,而不是塵世歷練的心術去愛一個人。

8、我的第6個願望就是:我想和你作一輩子的朋友。

9、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0、人心有多好,人心就有多壞。

11、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

12、腦海中有這麼一片寂靜,我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13、所有隨風而逝的都屬於昨天的,所有歷經風雨留下來的才是面向未來的。

14、富貴榮華有如南柯一夢,得失榮辱不過系水月鏡花。

15、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說明了一個簡單的道理:做人,

一定要有一點心計。“心計”不是詭計、世故,而是做人的一種智慧和謀略。有了它,你就能左右逢源、遊刃有餘,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6、愛情是會冷卻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給兩顆相互依偎的心加加溫;愛情是會沉澱的,在相處的日子裡,要記得時不時搖晃一下盛裝愛情的水杯哦!

17、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18、我自嘲一笑,但是我更喜歡的是有人可以溫暖地會心一笑,暗中總是慶倖,真誠感激,默默祝福,把過往愛情煙塵當做心靈的美好禮物珍藏,像珍藏一瓶美酒,歷久彌香。

19、抱著假像醉生夢死,原來一直是我自己在自編自演一段不屬於明天的回憶。

20、愛情從來只有兩種結局,不是殊途,

便是同歸。

經典語錄:別睡太晚,夢會短;別愛太滿,心會暗

1、勸別人的時候,倒是永遠心思透徹,看淡紅塵,拿得起放得下。承擔他人的痛苦的時候,我們都分外堅強。人好像都是這樣:處理別人的事情總是大刀闊斧,一把抓住主要問題,輪到自己卻沉浸在細枝末節不肯放手。

2、怕老的人多不自信,要知道,這世上唯一扛得住歲月摧殘的,是才華。

3、別睡太晚,夢會短;別愛太滿,心會暗。

4、如果一個人無緣無故發來資訊:你在幹嘛?這個人多半是突然想你了。

5、關於想你這件事,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6、沒有一個女人願意跟不喜歡的男人廢話。所以當有姑娘願你跟你沒話找話,你懂的……

7、如果不愛了就說出來,不要忽冷忽熱,

不要讓別人猜測,也別耽誤了別人遇到更好的人。

8、隨著你越來越出色,嫉妒你的人越來越多,但你的對手會越來越少。

9、世上本沒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一個人有感情,有欲望,他就永遠不可能是自由自在的。

10、被人暖一下就發熱,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原諒我這一生,愛憎太分明。

11、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

12、有多少人把對心上人的愛戀,偽裝成了一句“晚安”?

13、最幸福的事是你在等一個人的時候,他也在等你;你在喜歡他的時候,他也在喜歡你。

14、分過手的複合,最後往往還是要分手。因為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並未隨著複合而消失。

15、愛,不是非要說我愛你,而是兩個人能不厭其煩地說很多廢話,

卻又感到充盈甜蜜。

16、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17、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只有兩種結局:要麼自己被累死,要麼讓別人整死。不要在別人的眼光裡找快樂,否則永遠悲哀;不要在別人的嘴巴裡找尊嚴,否則永遠卑微。你永遠無法滿足所有人,不必為了取悅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18、有人異地,卻像在一起;有人在一起,卻相隔十萬八千里。

19、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突然害怕也會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20、很多人單著,並不是越長大越難愛上一個人,而是越長大越知道自己究竟愛什麼樣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