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那段你拼命努力卻看不到陽光的日子,終會過去!

經典語錄:那段你拼命努力卻看不到陽光的日子,終會過去!

1、那段你拼命努力卻看不到陽光的日子,終會過去。

2、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

3、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

4、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

5、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6、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閑,越矯情。

7、家是一個有溫度的詞,它不僅是我們身體休息的地方,更是我們心靈停靠的港灣。

8、群處守嘴,獨處守心。修己以清心為要,涉世以慎言為先。

9、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

10、處理好與人的關係,就三句話: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

11、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卻一定會失去。

12、關心一個人成本太高,須掮著熱情,擔著失望,耗上時間和精神,是件穩賠不賺的事。

13、在生活中,如果猶豫昨天,就會放棄今天,即使等待明天,後天也將一事無成。

影響一生的經典勵志語錄感悟,句句正能量!

1、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2、再強大的焦慮,也會敗在行動力和堅持面前。如果你問我時光和努力到底有什麼意義,那麼變成更好的獨一無二的自己,便是時光和努力的全部意義。

問題是你動都懶得動,時間就只是時間而已,被浪費的不是時間,而是你自己。

3、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並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4、月老和孟婆或許是一對戀人,只是月老傷了孟婆,月老總是給人愛情,可孟婆卻要人忘記愛情。

5、1.如果你不能接受最差錯的我,你就不配擁有最好的我。你在我最低俗的時候離開,就不要在我輝煌的時候回來。

6、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麼的萬箭穿心。所以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麼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

7、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

二是看別人生活。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麼。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8、你只知道城市套路深,只想回農村,卻不知道農村路也滑,人心更複雜。

9、有兩種事應該儘量少幹,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二是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10、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1、看清麻煩,看懂,傷感。世上之事,太過難纏,世上之人,喜歡糾纏。看不清,一種輕鬆,一份安寧。何況,人生看不慣的東西真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

12、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無論正在經歷什麼,都請不要輕言放棄,

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

13、當你看到一個你熟悉的人,不再追求站在人群中央,而是默默追求自己的夢想,不再時時刻刻想著遊戲,而是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不再沒事耍帥自拍,而是低頭對著電腦工作,不再為了別人的一句話不爽而大打出手,而是一笑帶過。你覺得他變化好大,但你不知道,所有現在的沉穩和努力,都曾有過很傻很天真。

14、別讓你的努力,只曬在朋友圈。真正的努力,從來不需要表演。人們也許會認你的過程,也許會認你的結果,卻絕不會認你對自己的吹噓。

15、有些你曾以為很要好的朋友,會一直結伴走下去的朋友,不知道何時在路途就走散了。陪你走了一程的朋友,謝謝他們。陪你能走一生的朋友,

謝謝老天。

16、你不是被別人丟下的,也不是為別人準備的。一切自由生長,自己種花自己開,自己開錯自己敗。時間吹落的,交給時間撿起來。

17、如果不勇敢,沒誰幫你改變殘酷的現狀,所以,學會用一顆強悍的心,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

20條簡短現實經典語錄集錦

1、你是經歷了多少委屈,才有這一身好脾氣

2、我以為我是特別的,後來才發現你對誰都這樣

3、有時候太過在意只會顯得自作多情

4、生活就是這樣經得起風雨耐不住平淡

5、你不喜歡我沒關係,畢竟不是人人有好品位

6、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7、做個俗人貪婪好色一身正氣

8、脾氣好但性子傲,吊兒郎當又愛笑

9、同甘共苦你不陪,榮華富貴你是誰

10、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

看淡所有的漸行漸遠

11、以前安穩為了你,現在瀟灑是為了自己

12、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

13、懂你的人不言而喻,不懂你的人百口莫辯

14、萬丈高樓平地起,要想輝煌靠自己

15、我能做到問心無愧,但我做不到步步讓位

16、想要無可替代,就要與眾不同

17、你不能十全十美,但你可以獨一無二

18、路是我自己選的,沒人能命令我

19、只要你不慫,生活就沒有辦法撂倒你

20、摸不清我的脾氣就不要跟我亂開玩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