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看透男人那句“等有錢就結婚”

 

讀者來信:

我和男友是大二的時候認識的,他對我很好,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

起初他的家裡很反感我去,因為他是頭一次帶女生回家,

經過5年快6年的交往,慢慢的我也覺得我們在前進,我也覺得他爸爸媽媽也許也在接受我,因為畢竟從最開始的反對我來,到現在他爸媽過生日我也會參與其中。

曾經他一直跟我說會給我幸福,去年的時候我跟他談了很久,他說目前還不是時候,被逼急了就跟我一起偷偷買了婚戒,還說要跟我登記,但是之後就沒了音訊,日子過的很快我已經27歲了,已經不小了,今年年底的時候我跟他攤牌,希望他給我個結果,他說他不確定能不能給我幸福,但是不希望我離開他,他也不會離開我,但是不能給我承諾,因為他事業現在不太好,覺得自己是人生的低谷,覺得自己是定時炸彈一樣不能給我穩定的生活,所以說在自己事業有成之前不會跟我結婚

也不會考慮這個問題,甚至訂婚也不想考慮。

我們一起坐著哭了很久,他說他愛我,要是不愛我就不會做那麼多了,就不會覺得痛苦了。我覺得很委屈,我們交往那麼久他爸媽其實都沒有接納過我,我又能怎麼辦呢。

情感幫女郎:美索

他沒愛你到想娶你;他的經濟能力差到沒辦法應付一場婚禮,你們的戀情又不能獲得父母的精神和物質支持。

從你的來信可以看出,你們的問題是第二種。

寶貝,其實你猜得很對,他的父母真的從沒接受過你,那些表面上的進步,不過是他們的另一種對策“拖”:不給與物質説明,結婚的進程就要緩下來,需要慢慢攢錢按揭買房、籌備婚禮……但是,我們都知道,薪水的漲幅永遠跟不上房價,這樣的物質積累是一個非常緩慢的過程,拖到他對你感情淡了,或者拖到你年紀越來越大等不及,然後分手就成了自然的他們想要的結果。

再看你的男友,面對父母的反對只能拖一天是一天,從來沒有正面、積極、勇敢的解決這個問題;對未來的考慮又過分的樂觀、不切實際。

一個男人二十七歲,大學畢業也有四年了,月薪不高可以理解,但是工作還像“定時炸彈”那麼不穩定,那真的不能解釋說是“懷才不遇”,很難迅速的有機遇平步青雲,有能力給你優渥的生活和盛大的婚禮。

所以,要麼現在就放手,別讓自己失去更多,要麼就讓你的男友勇敢一點,和父母談清楚,自己也有心理準備做一個樸素的新娘。別再聽信“有錢就結婚“的託辭了,這句話不能說是一句假話,但是起碼算是一句空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