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消極的態度則必敗無疑

著名的萊特兄弟初次飛行時,曾被人譏笑是異想天開。但萊特兄弟充滿信心地說道:“即使上天的夢想永遠是一個夢,我們也要在夢中像鳥兒一樣離開大地,到湛藍的天空中飛翔。”

一次次的試驗,一次次的失敗,萊特兄弟的耐心被考驗到了極點。當又一次看到飛行器剛剛離開地面就又被撞得粉碎時,萊特兄弟再也承受不住了,當著譏諷他們的飛行器是“永遠飛不起的笨鴨”的人流下了眼淚。但當他們執手相拭淚眼時,他們竟又同時說:“兄弟,讓我們擦干眼淚再來一次,我想我們最終會成功的。”

終于,飛行器平穩地離開了地面。盡管只是短短的幾十秒鐘,但從此人類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飛翔的夢想,已經變成了可觸摸得到的現實。從這一刻起,人類不再徒羨鳥兒的自由。

有了積極的思想并不能保證事事成功。積極思想肯定會改善一個人的日常生活,

但并不能保證他凡事心想事成;可是,消極的態度則必敗無疑,有消極思想的人必不能成功。永遠抱著積極的態度生活才能取得持續的成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waiguo/297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