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惜并管理大腦

腦呼吸訓練是一種不用區分大人和孩子的積極的大腦運動方式。它能夠充分矯正不良用腦習慣,使大腦兩側均衡發展。要想整個身體都能均衡地發展是一個比較困難的事情,與此相同,大腦在形成的過程中也會由于各種情況而發育失常,所以我們應該盡可能地想辦法使大腦不好的部分能夠得到改善。

引起大腦發育不良,甚至部分萎縮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可能在出生過程中由于人工生產使用手術器械,或者經歷過可怕的沖擊都會對大腦產生不利的影響。更多的則是由于習慣性的緊張和情緒型的問題所導致的。

經常生活在壓力之下,飽受各種刺激的煎熬,大腦就會慢慢變得萎縮,進而僵化,逐漸失去應有的作用。

為了使僵化的大腦能夠變得"柔軟",恢復其應有的功能,需要在大腦中集中意識,進行"能量呼吸"運動。所謂"能使以血脈流動為代表的真氣"能夠在體內自然順暢地循環的腦呼吸訓練是通過意識的集中把宇宙生命的能量喚醒,

使其充入到大腦中的活動。進入到大腦中的宇宙能量可以把細胞一個一個地激活,并使其充滿活力。換句話說,就是會促進大腦的膨脹與收縮,增加腦部細胞的運動,使發育不良的大腦能夠得到改善。左腦型或右腦型的孩子在這門課程的訓練下,可以同時激活大腦兩側,使它們一起得到同步開發。隨著左腦和右腦的均衡發展,在集中力和記憶力得到提高的同時,創造力也會得到恢復,智商指數也會相應提高。

所以從現在開始希望各位都能夠從以前的不良用腦習慣中擺脫出來,以大腦主人的身份愛惜并管理大腦。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chenggong/2985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