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婚姻應以愛惜為基礎 失去自我必將失去婚姻

婚姻應以愛惜為基礎 失去自我必將失去婚姻

在婚姻中過分地委曲求全會把男人慣成孩子,如果你還要放棄本應有的底線,

慣成孩子的男人還會變成一個壞孩子。對待男人,既要對他好,還要對他狠,甚至有時候需要你拿出點“不怕離婚”的勇敢來,和他大鬧一場,借此“降服”他。

男人婚前是一條狗,婚後是一條狼。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什麼都很聽話;但得到女人之後,男人的心態在很多方面就會開始發生變化,什麼都變得亂七八糟,殺女人個措手不及。所以,我首先想警告女性一點,那就是,無論男人怎樣的浪漫,怎樣的有才華,怎樣的出眾,怎樣的溫柔,怎樣的體貼人照顧人,無論怎樣滿意的男性,在結婚後不久,如果你仍用原來的標準去衡量他,你都會失望。

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選擇再婚,到底是生命的缺憾,還是生命的完整?似乎沒有辦法找到答案。

我們只能說,任何事情都是相對的,婚姻也一樣。在缺憾中尋求完整,這可能是人們共同的希望。但是,初婚靠感情,再婚靠理智,無論你怎樣的辯解說自己已經為二婚犧牲很多,但第一次婚姻的失敗,仍會在你的生活中留下難以消失的陰影,你無原則地放棄自己,便是明證。

這就是現代脆弱的婚姻、自我的當代人吧,缺乏經營和磨合一段感情、婚姻的耐性,輕易就會想到放棄,放棄之後再尋覓,然後是否又圓滿呢?從你身上,應該可以看到提示了,再婚之後的愛情,總是不夠純粹,關係太過複雜,經營起來難度更高,如果你一個二婚女人,還找的是一個初婚男人,註定會在不對等的關係中備受煎熬。

你在婚姻中放棄底線的做法,可能是你一貫的行為模式,如果是這樣,那麼無論你結幾次婚,都註定要遭受很多的委屈。是的,經歷一次婚姻之後,更懂得珍惜,然而這種珍惜不是建立在虐待自己的基礎之上的,而是建立在愛惜自己的基礎之上的。在婚姻中過分地委曲求全會把男人慣成孩子,

如果你還要放棄本應有的底線,慣成孩子的男人還會變成一個壞孩子。對待男人,既要對他好,還要對他狠,甚至有時候需要你拿出點“不怕離婚”的勇敢來,和他大鬧一場,借此“降服”他。

說實話,婚姻具備投資功能。在一般投資中,對投資者來說,最重要的是眼光,看準時機,在跌的時候買進,在漲到頂峰的時候脫手,這樣才會賺到錢。但婚姻是什麼?婚姻是你和一個人的共同生活,也就是說,你投資的是自己的人生,而人的一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不能在一個人順境的時候和他一起享盡榮華富貴,當他逆境的時候把他拋棄,然後當他再漲的時候,再把他買進!

婚姻要融合要成長,需要做出一些改變,但不能無原則無條件,

否則你就完全失去了自我,當你在婚姻中完全失去自我的時候,也將是你完全失去婚姻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