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經營愛情,管理你的5類愛情風險

在管理學裡,風險管理是指如何在一個肯定有風險的環境裡把風險減至最低的管理過程,包括對風險的量度、評估和應變策略。愛情的風險,也可以借用這個思路來管理好、控制好,把損失降到最低。

1、 男人條件太好,總擔心被別人搶走

這種不安全感與其說是對他的不信任,其實更來源於對自己的不自信。建立信心,可以參考嫁了帥哥李李仁的陶子的“禦夫之道”:你要讓他知道,
比你好看的女人沒有能幹,比你能幹的女人沒有你漂亮,治癒比你又能幹又漂亮的女人——她未必看得上你的男人,對不?
2、 生活發生一些突如其來的重大改變

當壓力突如其來,你發現他也變了。但其實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反應,女人還有產後抑鬱和更年期呢,
為什麼就不能允許男人通過這種方式表達和發洩壓力呢?當家庭遭遇重大變故時,好男人的“責任心”會自動啟動,他會大包大攬所有的壓力,勢必會影響到情緒。這個時候,你能做的就是儘量少說話,多跟他一起面對問題,找出合理的應對方法。
3、 他是出軌慣犯

對於初犯來說,你可以無視其惡劣程度,(懷孕期間的偷食不在討論範圍),而要看他的善後方式:他是否寧可名譽掃地也要充分表達他的悔意,是否為了挽回你的心而不在乎得罪小三或者甘受你親友的譴責,他是否不計較財產主動提出補償但堅決不同意離婚。但凡裡面有一個否字,你都可以隨時的飛掉他。
4、 太多謊言和欺騙

你是否會判斷什麼樣的謊言是“為你好”,什麼樣的謊言純粹是“為他自己好”?他的工作遭遇不順不告訴你,是“為你好”,但他明明在外面玩卻說自己加班到深夜就是“為他自己好”;他生意虧了不告訴你是“為你好”,但他賺了一大筆錢卻不願意貼補家用,就是“為他自己好”。一個打著“為你好”旗號行“為自己好”的男人,一個總是讓你無法建立信任感和安全感的男人,本性能有多好?
5、 孩子出生不再有二人世界

儘管做了各種各樣的準備,孩子的到來構成的衝擊力完全不亞於一個“小三”帶來的家庭革命!為了避免孩子成為破壞你們感情的“第三者”,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懷孕期間開始培養他的“父親感”,時時刻刻讓他感覺到孩子的存在,讓他由害怕到期待,由陌生到熟悉。別小看兩個人在一起養寵物這件事,事實證明,養過寵物的夫妻適合一起撫養小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