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寫給高三黨: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

網上曾經盛傳一句雞湯文: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不過是又長大了一歲。

還有八十多天,高考即將到來。熬過了無數個糾結的夜晚,終將迎來破繭時刻。

面對高考,有人說:時間不夠了,好多東西我還沒有復習,肯定考不好;有人說:我底子本來就差,只能考一般的大學;還有人說:我嚴重偏科,現在有點懷疑自己......年輕時的不努力,以后會加倍償還。

生活是一場未知的旅行,不到最后一刻,不能輕言放棄。與其擔心十年后你過得怎樣,不如做好現在。不偷懶,每天勤勤懇懇,好好讀書。

日子都是這樣,

堅持著堅持著,就會出現奇跡。否則,你過得只是循環往復的日子。

在這里,小編忍不住又要復制一句雞湯了:

不拼搏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真的不行?如果真的拼盡全力,最后卻無能為力,那我們只好順其自然;如果真的是事與愿違,那我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畢竟高考之后,都是另一種嶄新的生活。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gaokao/2882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