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三毛經典語錄: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2221


三毛經典語錄,精選三毛作品裡的經典句子:

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

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朋友這種關係,最美在於錦上添花;最可貴,貴在雪中送炭;朋友中的極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澀,清香但不撲鼻,緩緩飄來,似水長流。

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三毛關於愛情的語錄:

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

還是愛情。

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裡。

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走得突然,我們來不及告別。這樣也好,因為我們永遠不告別。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 從不尋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