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誰心裡沒個把故事

網友傾訴:
工作之後遇到不少優質男生,接觸後發現他們都說曾經有過一個很愛的女人,現在也是念念不忘。搞不懂這些男人到底是真的很專情還是因為得不到?這些住在男人心底,

魂牽夢繞的女人對他們的影響究竟有多大?是男人們自己都看不清嘛?

編輯回復:

說這種話的男人,大體可分為兩種情況:一是心裡真的住著一個永生難忘的她,她出現在他最美好的時間裡教會了他最珍貴的事,

這些都構成了他一生回憶的一部分,也許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但不會徹底消失。另外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人說這話是有企圖的,一般是一種暗示,暗示你“我是很專一的”“我不會輕易愛上別人”,激發你對他的好感,很多事實表明 ,這樣的伎倆屢試不爽,畢竟對於男人來說,用一個無可查證的謊言來引誘一個女人上鉤是不需要付出什麼代價的。

其實,弄懂自己想要什麼,然後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愛他,就表達對他的愛;擔心,就告訴他自己的擔心,但是別去揣摩。不僅沒答案,還徒添煩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