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掙扎中的拖延者

你正在創建一家企業,正需要更多的客戶,但是當你收到一條陌生人發給你的信息,叫你在下午一點給他回電時,你感到有點憤怒。那個發信息的人不給你一點時間上的余地。你拖著不給他回電,雖然下午一點的時候你有時間,但是最后卻在下午三點的時候才給他回電。

上個月的公用事業賬單來了,就像每次一樣,費用比你預想的要高了一點。你對不斷上漲的能源費用感到憤憤不平,想到了最近媒體關于公用亊業公司賺取巨額利潤的報道。雖然你賬戶里面的錢足以支付這些費用,但是你一直拖著不去支付,

直到在他們將要切斷你的電源的時候,你才不得不將支票當面交給他們。這樣做讓你產生一種滿足感,因為你讓那些公司在之前一直拿不到那筆錢。

你妻子催了你20次,但你還是一直拖著不去完成某件家務。你答應說你會做的,但卻從來也不上手去做。最后,她覺得你是故意在跟她作對,她無法忍受你的拖延行為而大光其火。你對她的啰嗦則非常厭煩。

在上面這些情況中,拖延,與故意阻擋自己全力以赴的努力沒有關系。拖延的理由,也跟成功或者失敗不相關。在這里,是另外一種恐懼在背后發揮著它的影響。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2864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