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測你的拖延症到什麼程度了

無論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見一些各種不同程度拖延症患者。如果他是你工作中的搭檔,你們需要共同完成某一項工作,那你就可能會因為他的拖延症有夠頭疼的。由此反思在自己身上,你自己有拖延症嗎?你的拖延症到什麼程度了?快來診斷一下吧!

測試開始:

1、你每天都會提醒自己早睡,但是實際都會晚睡嗎?

是的——2

不是——3

還好——4

2、每次散步你都會走的很快嗎?

是的——5

不會——3

好好——4

3、每個週末你都會大掃除嗎?

是的——5

不會——6

偶爾——4

4、常常會因為自己的拖拉被人吐槽嗎?

是的——6

不會——7

還好——5

5、週五需要交的工作卻提前到了週四,你會怎麼辦?

睡覺最重要,車到山前必有路——7

加班加點完成——6

不去想——8

6、每次買奶茶你都會選擇怎樣的溫度呢?

加冰奶茶——7

熱奶茶——9

都可以——8

7、你每天都會清空自己的工作郵箱嗎?

是的——A

不會——D

看情況——9

8、你每次完成工作都會保質保量嗎?

是的——C

不會——10

還好——9

9、回憶自己的學生時代,每次的假期作業你都是怎樣完成的呢?

每次都是提前完成——A

每次都不能按時完成——B

不記得了——10

10、在你看來拖延症是很嚴重的問題嗎?

是的——A

不是——C

還好——B

答案在下一頁哦!

A、無拖延症

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做一個勤勞的人肯定會收穫最美的陽光。

你是一個嚴格律己的人,凡是安排的事務就不會拖延。小時候的假期作業你一定是第一個完成的,因為你會把事情做完才能安心去玩,爸媽也很少為了這些操心。同時,你也很討厭有拖延症的人,拖延症被你理解為不負責、推諉。在工作和生活中你積極上進,拒絕拖拉,在團隊中也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B、拖延症早期患者

父母常說世間沒有笨小孩,只有懶小孩。可做了一段時間培訓老師的小編發現這世間真有笨小孩。有一種孩子刻板、不聰敏,不善於變通,學習成績也一般。你就是一個沒有創新能力,做事一板一眼,因為不夠機智,所以做起事情來回消耗太多世間,到最後完成效率也會變低。笨鳥先飛也是很不適合你的,

因為起飛世間也會耽誤太久!

C、拖延症中期患者

上中學的時候很不喜歡一類同學,他們上課睡覺,下課打鬧,考試還名列前茅。不是他們作弊,而是他們真的很聰敏,他們只花了別人一半的時間就完成了全部的事。你就是這樣一位讓人又愛又恨的同學,

因為你機智的大腦,做事也不會慌張,每次都拖延到最後才交上試卷,完成情況還會很驚豔。這樣的高品質,相信拖延一下也沒關係吧!

D、拖延症晚期患者

社會之大,無奇不有。我們看到很多優秀的管理者一定都是早早來到公司,依然能衣裝得體,面若桃花,神清氣爽。一個自律,積極的人,他們的人生也會是燦爛的。反之,那些每天習慣遲到,還在辦公室吃早餐,衣衫不整、面容憔悴的人,定會是一個拖拖拉拉,沒有上進心的人。你就是那個不注重自己形態,做事拖拉,本該五分鐘完成的工作就習慣拖延到一小時完成。這樣沒有自控能力只會慢慢被社會淘汰!

如果你被診斷出是拖延症重度晚期患者,那你就要引以為戒啦!現在社會競爭如此激烈,

越優秀的團隊需要越優秀的人員。所謂優勝劣汰就是這個道理啦。還是積極一點,健康向上的生活,注重生活品質,提高工作效率,克服拖延症,華麗麗的人生才能由此開啟呀!拒絕拖延症,從現在開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