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完美也是美 享受那些生活中的坎坷

生活本身就是摻雜著各種味道的,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開心的事情,同樣也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面對生活中的不完美與其在那裡想辦法如何降低痛苦的程度,還不如想辦法面對不完美,迎頭而上,這樣的生活才會有意義。

現狀一、自感覺自己是最不幸的人。
當一些人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會出現這樣的心理,感覺自己所有的不幸都是重要的,其實越是這樣的認為自己的不幸,生活越會捉弄你,一味的感歎只能加重不幸的程度,只有敢於暴露自己的不幸,然後坦然面對它,適當的解決問題,這樣就不會感覺到不幸了。

現狀二、不敢面對記者曾經的痛苦。
好比一個女孩子在自己的戀愛經歷中遇到過失戀的滋味,這樣在以後的生活中就不敢再談戀愛了,這是一種多麼畸形的思想,試想一下,難道一次戀愛的失敗就可以令自己以後所有的感情受到阻礙嗎?最好的辦法自然還是坦然面對自己的那次失戀,然後從失戀中走出來,重新接受新的人來愛自己,自己也再去愛別人。

現狀三、努力減少自己的痛苦反而更加痛苦。
痛苦一旦發生是不可逃避的顯示,如果逃避它那只是一種自欺欺人的做法,很多人在遇到痛苦的時候就產生恐怖的心理,想方設法的回避自己的事情,其實這樣做效果不可能理想。最好的對策就是迎難而上,在痛苦中學會成長。

現狀四、自以為可以的人往往失敗最深。
一些人自以為自己很堅強,在遇到苦難的時候所有的都自己扛,其實這是一種很痛苦的事情,相對於事情的痛苦更加難以接受。必要的時候遇到苦難了找人幫助下,或者去找他人傾訴一下,這樣也許很多問題就會解決了。

現狀五、以為沒有痛苦就都好了。
這是一種極端消極的思想,生活在社會上行本身就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在成長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挫折與困苦,關鍵是自己應該如何來面對,一味的消極只能使自己固步自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