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從電影中的愛情童話看待現實愛情

電影總是能夠用他本身來講述很多很多讓人們羡慕的愛情故事,僅僅用膠片就能夠傳達給人們究竟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愛情,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電影當中的愛情往往會更加的妖豔奪目。今天讓我們走進電影中的愛情,看看《比爾蓋茨》和《羅密歐與茱麗葉》之間美妙的愛情。

1、《比爾蓋茨》影片中的愛情
影片《比爾蓋茨》當中的愛情就令很多的人羡慕,執子相看淚眼,在這個影片當中表現的非常充分,比爾蓋茨的愛情就好像是一團永遠都沒有辦法撲滅的火,是一片看了就會非常令人感動的熾熱的癡心。比爾蓋茨眼中的黛西是愛情最為完美的化身,例如高等的外在,令人癡迷的內心,在這段感情當中,比爾蓋茨永遠保持著猶如初戀一般的狂熱,相信愛情,哪怕是自己已經被騙,還是願意為愛執手一生,這樣子的愛情在影片當中不知道有羨煞過多少人。
這部電影完美地表現出來了人們對於愛情的無限嚮往之情,堪稱為愛情中的經典之作。

2、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之間的愛情
愛情僅僅是在這一步影片當中大放光彩麼,絕對是不的,在羅密歐與茱麗葉這部電影中影片的愛情依舊是大放光彩,
令人折服,在這部電影中羅密歐充分表現出了一顆心只為茱麗葉臣服的魄力,雖然說最後的結尾令人們感到非常的悲傷,但是電影中所表現出來的愛情卻讓人感到深深的贊許。

因此,以這兩部影片為代表,諸多影片中都產生了讓人們羡慕的愛情,
同時也讓人們明白真正的愛情其實上是千金難買的,在愛的國度裡邊,他們是彼此的王后和國公,無關乎於物質與金錢,是兩顆心的真正相守和相愛,這兩部電影都體現了對於愛情最高的誓言,和贊禮,講述了天生一隊,永不分離的愛情,即便雙方很有可能會被命運捉弄,但是愛情會讓你們重新結合到一起,這兩部電影都賦予了愛情今生今世永遠不變心的主題,令人們敬仰。

希望這兩部愛情電影能夠代表諸多電影表明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什麼的愛情讓人們敬仰甚至是敬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