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沒用的東西就應該及時扔掉

沒用的東西就應該及時扔掉,比如再也不會穿的衣服、沒有前途的工作,不必要維系的感情。

這么多年,我們走了太多亂七八糟的路,吃了太多亂七八糟的飯,喝了太多亂七八糟的酒,交往了太多亂七八糟的人。

為了這些亂七八糟的關系,耗費了太多的精力。回過頭看,很多其實毫無益處。

我們已經看了太多的成功學,心靈雞湯,人脈、職場成功秘籍,無一例外都在教你去維系那些滑稽可笑的關系。

相比起一個人坐在家里看書睡覺的寂寞,我更害怕幾個人坐在一起逼頻不符,聽他們吹牛逼扯淡到無話可說的孤獨。

李笑來老師說,一個人的幸福程度,往往取決于他多大程度上可以脫離對外部世界的依附。

我覺得說得太對了,不喜歡的人,就不要勉強交往,不適合的工作,就不要勉強做,不適合的飯局,就不要因為礙于面子為難自己參加。

要么痛快,要么拜拜。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90hou/2866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