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貌似沒用的東西其實很重要

想象,并不僅僅指在馬路上想象別人的人生。音樂啦,畫畫啦,寫詩啦,這些全都是想象。

據說右腦的機能是負責掌管想象力的。我們這些現代人因為光顧著用左腦(負責計算和邏輯),所以右腦的機能都退化了。

只要看看我們周圍的人,就會發現這種說法確實沒錯。“我要有多少錢晚年生活才能無憂呢?”有很多人都是成天只靠著計算這些活著的。這樣的話,人生不就都虛度了嗎?最近的人們真是很奇怪啊,光是關心金錢,又能拿他們怎么辦呢?即使跟他們說了“要拿想象當樂趣”,可能夠這么一說就明白的人仍舊是少之又少。

來鍛煉你的右腦吧!將想象納入你的日常生活,成為右腦型人類吧!

在外面行走的時候,別老是想著公司的事,想想要是把這里的風景寫成詩的話會是什么樣的呢,或是把看到的可愛的東西都拍到數碼相機里什么的吧。

是吧,變得高興起來了吧!

“那種事,根本派不上任何用場啊!”這么想的人可是腦袋相當笨的人哦,是只會用左腦的可憐人。

在那些乍一看好似沒什么用的事物中,其實隱藏著真實。人生就是一幅猜謎畫,沒有想象能力的人是無法找到人生的寶藏的。

可不能小看了想象,可不能小看了那些用眼睛看不見的事物。無論是空氣還是心靈都是這樣的,正是眼睛看不見的東西才最重要。

只要有想象力,不管有多大的困難,都能舉起大刀狠狠地砍下去。

就算沒有丈夫沒有子女,只要能在腦海中描繪出屬于自己的仙境,人就會變得快樂。

我啊,只需要一杯咖啡,一整天就能靠觀察別人悠閑地度過哦。因為有各種各樣的面孔經過,所以就像面對珍稀動物園似的,

怎么可能厭倦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3011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