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你嘴角噙著的那一抹笑,是寒冷冬日里少有的熱望

經典語錄:你嘴角噙著的那一抹笑,是寒冷冬日里少有的熱望

1、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2、你的氣質比年齡重要,笑容比外貌重要,快樂比一切都重要。

3、有時覺得“如約而至”是多么美好的詞。等得辛苦,卻從不辜負。

4、有時候不是故意小心眼愛生氣,就是委屈勁兒上來了壓都壓不住。突然發現,我的身邊已經走失了那么多人。原來有些人,不知不覺,就淡了關系。

5、賽車和做人一樣,有時候要停,有時候要沖。——《極速傳說》

6、總覺得什么事都“不著急”,最后都變成“來不及”。

7、本事不大,脾氣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麻煩。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痛苦。干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活在別人眼里,是世上最可悲的一件事。

8、與你同行的路,我希冀是早安到晚安的距離。

9、別試圖去給年輕人講經驗,講一萬句不如他自己摔一跤。眼淚教他做人,后悔幫他成長,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師。其實人生的彎路,一米都少不了。

10、人與人之間的能力并沒有很大區別,真正區分開人的是他的眼界以及努力程度。

11、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

12、做個俗人,浪蕩一生,干凈自由。

13、他要是在乎你,他會比你更怕錯過。

14、希望你能明白一輩子太長了,遇見錯的人比孤獨更可怕。

15、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

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16、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17、悲觀者稱半杯水為半空,樂觀者稱半杯水為半滿,我享受現在半滿的生活。——張愛玲《小團圓》

18、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本該玩的年齡,卻怎么心事重重。本該放縱的青春,卻怎么只能聽天由命。

19、我佩服那些可以隱忍的人,將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只取快樂與別人分享,其實內心悲傷早已泛濫成災,卻看上去若無其事,歲月安好,其實我就是那種人。

20、你嘴角噙著的那一抹笑,是寒冷冬日里少有的熱望。

經典語錄:得不到的總是掛念,

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1、人要有悟性,從而懂得;人更要有胸懷,從而寬容。

2、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

3、一個人經濟不獨立,發飆的時候都會心虛。

4、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5、你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很正常啊,你也沒有成為理想的自己,不是嗎?

6、在光滑的冰面上容易摔倒,是因為上面沒有坎坷。

7、失敗是迷霧,穿過它,我們就可以瞥見光明。——鋼鐵俠 《復仇者聯盟3》

8、如果我愛一個人,我可以為那個人舍棄一切。——郭敬明《幻城》

9、未曾相逢先一笑,初會便已許平生。

10、貓的可愛,可說是群眾意見。

11、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打著傘。

12、一個人的尊嚴和體面皆是來自于個人的奮斗。——池莉《立》

13、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凈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愿,不如釋然。

14、感受到溫柔,自己也會想變得溫柔。——《夏目友人帳》

15、原來,活得像自己是一件多么開心的事情。 ——阿莫學長

16、愿你路過形形色色,不忘內心純澈。

17、只要身邊有你,無論富貴與否,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18、有的路,是腳去走。有的路,要心去走。

19、請謹記:身材要可控、生活要可控、情緒也要可控。

20、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