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的婆婆是極品 竟然偷我的東西

婆婆偷走我的戒指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老公結婚之前是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只不過家人反對才忍痛分手的。現在的老公是工作中認識的。

婚前老公對我疼愛有加,處處以我為主。雖然我對他的感情不是很深,但是覺得結婚就是這樣吧,再說婚後的日子也可以慢慢培養感情。

但是婚後的生活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甜蜜,特別是我生下兒子,婆婆來照顧我之後。

本以為生了兒子,我應該是母憑子貴呢。因為老公和公公都是兄弟一個,可是一切都不像我想像的。

因為婆婆根本不會帶孩子,後來我才知道婆婆沒帶過孩子。全部都是老公的奶奶帶的,為此總是傷到寶寶。

婆婆偷走我的戒指 什麼是極品婆婆

這些也就算了,我放在家裡的戒指不知道放哪去了。老公的爺爺奶奶問我去哪了,我只能說是不知道。

奶奶卻跟我說,肯定是我婆婆拿了,我說不可能啊。奶奶就說婆婆以前去她家時,總是順手牽羊的拿這拿那。

儘管如此,我對奶奶的話還是半信半疑。不過有一次我跟老公說起這件事,他竟然沒有否認,我是真相信了。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這種婆婆,她怎麼會是這種人呢,她要什麼我們都會給啊,

為什麼要用偷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