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愛情的終結,終究離不開這4件事

完美的愛情和婚姻是人人向往的。從陌生人到情侶再到結婚,經歷著種種的考驗,一路走來著實不易,沒有人愿意和不愛的人結婚,既然不相愛何必為難自己去在一個結婚證舒服的框架里生活一輩子呢,但話又說回來,我們以為的愛情,在時間的長河中經得住時間考驗的有多少?每年說到40%的離婚率,一次次打臉著曾經的海誓山盟,當你上了年紀遇到一個自以為可靠的人長相廝守,最后卻發現原來TA不是你想想的那樣完美,最后在心中埋下悔恨的禍根,直到某一天徹底的爆發,感情出現破裂。

下面以老司機身邊人感情遭遇,發現原來你的婚姻或愛情的終結黑,終究離不來這四件事。

1、缺少彼此的溝通,矛盾日益加深

兩人在一起久了,覺得彼此足夠了解對方,漸漸溝通逐漸減少,直到整日因為一些瑣碎的消失爭吵,才發現原來彼此間已經產生了隔閡,彼此的矛盾也隨著時間的積累一點點日益加深,彼此看彼此不順眼,最后懶得和對方交流,美好的愛情生活開始變成一種例行公事式的標準流程。

2、不會忍讓,缺乏家庭觀念

忍讓并不是一味的退縮,而是一種有原則的適當退步,如果對方的爭吵、打鬧不算無理取鬧,又沒有那么過分,這時冷靜下來,適當的忍讓會讓彼此更好的反思,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你要放不下你的面子,覺得在對方面前退步你就輸了,以后會讓對方更加變本加厲,錯,大錯特錯,感情生活里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共贏和共輸,在被憤怒沖昏頭腦時,想想這個完整的家庭,想想這么些年一路走來不的不易。

3、忽略彼此的需求,不會為對方著想

對另一半的需求你若置之不理,會讓對方更加失望,無論是生理需求還是心理需求,能滿足盡量滿足,滿足不了說明原因和對方溝通。生活中要經常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多為對方著想,不要覺得這樣你很累,比起讓對方心碎的離你而去這點累算得了什么,對方在你這感覺不到應有的溫暖、生理需求長時間得不到滿足,你覺得你們的愛情會長久,TA不會在外邊**嗎?

4、第三者的出現

第三者的出現是壓死你們脆弱愛情或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男方遇到了所謂的小三,女方遇到了心儀的追求者,在你本就千瘡百孔的感情面前,讓彼此的爭吵和錯誤變得更加的變本加厲,給了自己那種”無所謂“的理直氣壯。恰巧這個第三者又很有心計,再加以煽風點火,你們的感情會徹底走向死亡。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2854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