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果可以這樣愛》:現實社會婚姻愛情的參考書

愛情,原本就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情感,在愛情的世界中沒有對錯,沒有好壞,沒有先后,當真愛來臨的時候,無法阻擋,無法拒絕,無法改變。在現實世界中,追求簡單、美好、濃烈的愛情應該是很多人畢生的夙愿。

由東陽青雨傳媒、佟悅名新、紫金聯盟三家公司出品的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就是一部講述男女主角在愛情的世界中深陷、迷茫、濃情、溫暖、甜蜜的故事。故事其實并不算復雜,劉詩詩飾演的女主角白考兒與佟大為飾演的耿墨池和保劍鋒飾演的祁樹禮,他們三人之間在愛情的領域中發生的一系列,

關于兩個人的愛情,三個人的糾纏的故事。

用“傷情暖愛”來形容這部劇集應該再恰當不過了,在這部劇中既有濃烈的很有代表性的愛情層面的甜蜜、執著、美好的部分,也有其令人無奈的傷感、痛楚、心酸的橋段。說真的,這部劇中真實的對于愛情的表達是直觀的,可以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

白考兒與耿墨池的相識源于他們各自愛人的離世,他們之間從最初的陌生人走到甜蜜的戀人應該是上天注定的緣分,在嘗盡人生百態之后對于愛情到來的珍惜與把握,讓他們之間看上去是如此的般配與完美。但是天不遂人愿,在美好的愛情世界中難免會有些擾人的插曲來打破這種平衡。

劉詩詩飾演的白考兒她是一個單純的敢愛敢恨、性格乖張的姑娘,

雖然她已經經歷過十年的婚姻,但在她的世界中一直被家人保護的很好,不曾受過任何的傷害,所以當她的老公突然離世這帶給她的打擊可想而知。但當她再次遇到佟大為飾演的耿墨池的時候,她內心的悸動與對愛情的投入確實一如既往的義無反顧,她與耿墨池的愛情在劇中是一段纏綿悱惻,至死不渝的經歷。其實很多觀眾都會討論如果自己是白考兒的話會如何的抉擇,到底是耿墨池更加吸引你還是祁樹禮更加適合你,我想這些答案應該是因人而異的。

這部劇中在女主角身邊其實是安插了兩位對其深愛的男性的。桀驁不馴、不可一世的鋼琴家耿墨池,

他屬于溫暖柔情的男人;霸氣冷酷、堅韌淡然的商界翹楚祁樹禮,他屬于執著體恤的男人。他們兩個對于白考兒的愛都是屬于傾其所有,甘愿付出的類型。劇中用真實而殘酷,直白而動情的方式將白考兒在面對耿墨池與祁樹禮的情感時,分別做出的不同情感的表達都有著細致的描述。通篇劇情都是高度濃縮,節奏充分的在為觀眾了演繹了一出傷情暖愛的情感大戲。

現實生活中在感情或者婚姻中的男女,真的很少有機會像白考兒一樣同時遇到兩位優秀男人濃烈的愛,所以我們并沒有這種劇中女主的煩惱。但是現實生活中情感的不確定性,婚姻的不穩定性是真實存在的,所以會經常聽到身邊的人說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再也不愿意觸及愛情了。而這部《如果可以這樣愛》它給觀眾們帶來的情感盛宴,情感表達可以讓更多的人重新拾起對于愛情的熱忱,對于愛情的期許以及向往,它所表現出的愛情世界的美好是可以感化給大家的。

在愛情的世界中有一萬種可能性,這也說明愛情是不確定性的,不管是甜蜜的還是傷感的在每一個擁有過愛情的人心中都會留下深刻的痕跡,就猶如白考兒與耿墨池和祁樹禮一樣,在看似平凡的情感背后有著極具力量的表述,也有著不得不面對的抉擇,與不愿提及的傷痛,有甜美的微笑,就有無奈的淚水,這些都是情感世界中那樣真實的存在,感動人心又難以忘懷。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ganwu/2854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