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愛情靠什麼維繫呢 6個訣竅助你擁有幸福圓滿的婚姻

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是啊,戀愛時的感覺都是幸福的,任何一件無聊的事情在當時都是有意義的,都是值得去做的。而結婚後,

剩下的只有各自的性格和脾氣。生活啊,婚姻啊,是什麼概念呢?無非就是把兩個生活在不同的空間裡的人,湊到一起相互折磨,相互挑剔,相互依靠,相互攙扶的過程。那麼婚姻到底依靠什麼維繫呢?

1.幾分運氣也許你覺得很扯,但這是真的。結婚猶如抱著被子跳井,本來就有賭的成分。有時候我們把這幾分運氣叫“命”或者是緣分。大道理人人都懂,可一旦陷進愛情裡,一旦鬼迷心竅,往往就不會那麼理智了;親朋好友都說他不好,自己偏就不信,聽不進去。

更何況,很多人本身就善於偽裝,如果一個人下定了決心想要騙你,而且恰好這個人又是你愛的人,那你多半是在劫難逃的。

2.情商和智慧婚姻確實需要經營,那些說“愛情不需要經營和刻意”的人,

也許單指愛情,愛情和婚姻,真的不是一回事。經營婚姻,考驗一個人的智慧、情商、處事能力、包容心等很多方面。如何久處不膩,久處不厭?怎樣才能相互信任?如何一起進步等這些問題都需要去面對。

3.愛情僅有愛情就能結婚嗎,

就能婚姻幸福嗎?不一定!但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幸的,也是不道德的。婚姻的路很漫長,每天早上一醒來,身邊都躺著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真的是一種折磨,想想以後的生活,就會覺得絕望吧!

4.一定的經濟支持不一定要大富大貴,但一定要有一定的經濟支持。“倉栗實而知禮節”一個人尚且如此,兩個人一起生活亦是如此。正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激情退卻後,愛情上升為親情,婚姻生活終究會落實到柴米油鹽,風花雪月不解餓,卿卿我我不解渴。不要求多現實,婚姻中的兩個人需要具備賺錢的能力,需要保持學習能力和上進心。

5.性格很多事都敗在了性格上,而且性格這東西,還不是能輕易改變的。有的人就是生性倔強,有些人就是天生愛計較,不願意服軟。婚姻需要磨合,需要彼此包容,共同成長和進步。

如果確實是你錯了,如果你心裡明白是自己的行為欠妥,沒什麼不好意思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人無完人,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主動道歉不丟人;當然另一方,也不要太計較,

給對方改錯的機會。

6.孩子有很多丁克家庭,也生活的很幸福,這一點,無可否認。但我想,那應該是雙方達成共識的結果,是雙方意願。如果可以,有個愛情的結晶,生命的延續,是很不錯的選擇。孕育一個小生命,本身就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經常聽人說,做了母親、父親的人,思想會發生微妙的變化,會更加有愛心,更加寬容,更能包容別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