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活著不一定要鮮艷,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顏色

經典語錄:活著不一定要鮮艷,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顏色

1、有些東西一直在變,但有些東西卻從未變過,只不過一直堅持的不再需要別人知道罷了。

2、越過朋友的界線,不是戀人就是陌生人!

3、在疲倦的生活里,也要擁抱些溫柔的夢想。

4、享受忙碌,適應孤獨。

5、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6、我男朋友可暖心了呢!知道我忙,這十幾年都沒有出現過!

7、對一個人好,可能要累積很多才會感恩和記得;但如果傷害一個人,一次就夠耿耿于懷很久了。

8、你所在之處,是我不得不思念的天涯海角。——《天涯海角》

9、你有著獨一無二的品質,

奇妙,神秘,魔力。——《小飛象》

10、很多時候我們糾結于我們會不會錯過某個人,其實不用糾結,糾結也沒什么用。在選擇糾結的時候就已經選擇了錯過。

11、所有的苦都是你自找的,空腹的時候喝酒,暈車的時候玩手機,分手之后還愛他!

12、屢次的忍讓與遷就,就是別人繼續傷害你的理由。

13、無論在哪個年齡段,我想我們都應該學會對身邊的人溫柔一些。

14、如果這時候有人抱抱我,我是一定會哭一哭的,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就再堅持一下。

15、起初你是一個名字,后來你是一個背影,最后你是一個故事。

16、當你猶豫要不要去做一件事的時候,其實你內心已經有了選擇,只是你還沒有充足的理由去說服自己。

17、喜歡你,不是一點點的喜歡,是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喜歡。

18、人生在世,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

19、歲月把人和人的成長撕扯得面目全非,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20、活著不一定要鮮艷,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顏色。

經典語錄:這世界多的是南轅北轍,少的是殊途同歸

1、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你每天都會感受到,不會讓你覺得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2、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3、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別人已經重新開始,而你還在懷念過去,把自己虐得萬劫不復。

4、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5、“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該放的手,從前不會回頭,

往后不會將就。”——烽火戲諸侯《雪中悍刀行》

6、做你自己,因為別人都有人做了。

7、月亮極亮,云也十分溫柔,所有對你的想念都落入溫暖的呼吸里。

8、記下明天想做的事,珍視當下的每一分鐘,活在今天,期待明日。

9、愿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愿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愿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愿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作為一個女孩,我還希望你有夢想,你的青春與人生不僅僅為愛情和婚姻所定義。

10、萬物皆有靈,草木亦有心。

11、年輕時也曾為姑娘寫過歌作過詩,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可這年少的深情卻往往換來無疾而終,或許才是我們最真實也最遺憾的青春!

12、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你人太好,

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你橫一點,反倒都來討好你。

13、如果工作很忙,你可以不用隨時秒回,不用強裝笑臉,不用故作成熟、互相折磨。

14、以為牽了手,就會一生一起走,沒想到半路就走丟,以為用了心就能一輩子,可中途還是分了手,這世上無論你有多愛誰,一件東西手拿累了,自然會放開。

15、凡事先討好自己,至于別人,分交情,看心情,做人就要酷一點。

16、如果你遇見一個人,覺得他做什么都可愛;覺得在他面前,做什么都可以。恭喜你,愛對了人。

17、并不是轟轟烈烈才算愛情,也不是平淡如水才真的是幸福,兩個人在一起就該包容信任,一起走過幾十年的光陰,而對方的一舉一動仍能在你心里激起漣漪,才算愛情。

18、我們只是用自己的高冷來阻擋冰冷世界里的人和事,

以趨于達到自身的平衡。高冷是假,和諧才是真。面部毫無波瀾該是如此。

19、你知道你的問題出在哪嗎,你沒辦法拒絕別人,因為你想要所有人都喜歡你。

20、這世界多的是南轅北轍,少的是殊途同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