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經典語錄: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1、總歸還是會有人用最質樸的方式喜歡你,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是那種“好喜歡你啊,想對你越來越好”。

2、年輕時也曾為姑娘寫過歌作過詩,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可這年少的深情卻往往換來無疾而終,或許才是我們最真實也最遺憾的青春!

3、想與你春夏秋冬,看遍四季花草。

4、早成者未必有成,晚達者未必不達。不可以年少而自恃,不可以年老而自棄。

5、思考的意義是:親近自己。

6、你并不內向,只是不想搭理那些不重要的人。

7、哪有什么突然的不喜歡,在這之前一定是失望了很多很多次,

偷偷問過自己,真的不能堅持了嗎,然后才放棄的。

8、有的人像甘蔗,一開始巨甜,后來真渣。

9、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10、但愿你始終不懂人心,游離于世俗。但愿你沒有秘密,自白于人間。但愿你已經睡著了,一覺醒來的時候是颯爽的早晨。

11、多看點兒書,多掙點兒錢,少想沒用的。

12、希望你不會難過太久,希望你能看到更美的風景,希望你無需回頭。

13、什么都不做,才會來不及。——易烊千璽

14、情緒這種東西,非得嚴加控制不可。

15、你來,我欣然接受;你走,我坦然放手。

16、盡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后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

17、我有個好小好小的夢想,才四個字,沿途有你。

18、不卑微自己,

不傲視他人。

19、有時候,昨天的事恍若去年的,而去年的事恍若昨天的。嚴重的時候,居然覺得明天的事仿佛昨天的。——村上春樹

20、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經典語錄:舊人不可追,初見不可復

1、但凡能找到可以傾訴的人,你也不會在朋友圈分享音樂了。

2、載著你仿佛載著陽光,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3、人生若不能選擇要什么,那么至少要在不能選擇的環境里,選擇一個好心情。

4、馬上要放小長假了,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5、沒有再等你,也沒有喜歡上別人。

6、放不下是什么感覺?你怕黑,可他偏偏是燈!

7、我渾渾噩噩走過幾十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遣,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嘗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8、不提他,你還是個愛笑的人。

9、目前最想要的狀態是:不再委屈自己、余生從頭酷到腳。

10、你過的每一道彎都不可能再來一次,你犯的每一個錯都可能斷送你的職業生涯。——《飛馳人生》

11、大多數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12、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過公平這種東西。——八月長安《你好,舊時光》

13、好好說話、好好表達、珍惜眼前人。

14、花了8秒鐘刪了你的聯系方式,花了8分鐘刪了所有的聊天記錄,花了8小時扔了所有與你有關的東西,花了8天才能靜下來。

15、調整自己的心態,生活失意時,靜品命運苦樂韻味;人生騰達時,靜聽生命輝煌樂章。許多人的失敗和痛苦,不是出不去,

而是回不來。

16、愿你活在當下,即使深陷泥沼,也能活完一生的天真與驕傲。

17、不要認為你的每個道歉都能換來一切如昨,道歉只是你的解脫,而不是我的原諒。

18、不要跟一個人每天聊天,久了,會變成喜歡。

19、請你,每天保養自己,穿上喜歡的衣裳,不羨慕誰,不依賴誰,靜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20、舊人不可追,初見不可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