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經典語錄:用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

【經典語錄】用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

1、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2、你的時間有限,

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3、我們要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

4、每個人都會有技不如人、寄人籬下的時候。不要自慚,也不必自卑,我們都是凡人,夾雜在人流中,過的是平凡的生活。

5、你把所有的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那你心靈的陰影越來越大,你心靈的空間越來越小。

6、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7、好的壞的我們都收下吧,然後一聲不響繼續生活。
8、給生活一個微笑,給自己一個微笑,路還是要繼續走。春有春的溫暖,夏有夏的火熱,秋有秋的收穫,冬有冬的寒冷,

學會享受生活。

9、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心靈的死亡。

10.用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用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用幸福換來的錢,難換回幸福;用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用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