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關於人生的經典語錄:人生為一件大事而來

關於人生的經典語錄:人生為一件大事而來

1、人生確實只為一件大事而來,無關富可敵國,無關功利奉諛,只是這件大事經久不衰,

在走過驚濤以後仍能繼續走近它。

2、一個人再強也敵不過時代。世界在重構,時代在變遷,我們要做行業的開拓者、引領者,去推動行業的重構,延展我們平臺的邊界,最終迎來屬於行業的爆發。

3、看得見未來的人,才有未來;為未來歡呼的人,才能創造未來;站在未來看今天的人,才有快樂。

4、你給世界一個什麼姿態,世界將還你一個什麼樣的人生。能讓你逐漸強大的,不是堅持,而是放下;能讓你慢慢淡泊的,不是得到,而是失去;能讓你重新開始的,不是等待住事的結束,而是勇敢地和它說再見;能讓你終生追逐的,不是遠方的目標,而是永遠的信念。

5、越努力越幸運,朝著自己想走的路努力總不會錯,只有半途而廢才是失敗的終結。

6、人應當為創造將來的快樂而活,不應該被過去的包袱縛了手腳。我們的能力,本就是為了能給自己帶來理想的生活。 不行動,就別抱怨。有想要的,就去爭取。 

7、不要妄自菲薄現在的自己,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他一定要完成的使命,可能就在某時、某刻、某地,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英雄。

8、奮鬥的意義,不在於一定會讓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讓你在平凡的日子裡,活得比原來的自己更好一點,讓你與生活少一點妥協,讓你有力氣保護一切你喜歡的東西,讓你對一切美好的事物力所能及。

9、從平凡到偉大,有千里之遙,但又僅有一步之遠。我們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每天都全力以赴對待每一件小事,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輝煌的事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