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舊人不可追,初見不可復

經典語錄:舊人不可追,初見不可復

1、但凡能找到可以傾訴的人,你也不會在朋友圈分享音樂了。

2、載著你仿佛載著陽光,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3、人生若不能選擇要什么,那么至少要在不能選擇的環境里,選擇一個好心情。

4、馬上要放小長假了,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5、沒有再等你,也沒有喜歡上別人。

6、放不下是什么感覺?你怕黑,可他偏偏是燈!

7、我渾渾噩噩走過幾十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遣,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嘗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8、不提他,你還是個愛笑的人。

9、目前最想要的狀態是:不再委屈自己、余生從頭酷到腳。

10、你過的每一道彎都不可能再來一次,你犯的每一個錯都可能斷送你的職業生涯。——《飛馳人生》

11、大多數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12、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過公平這種東西。——八月長安《你好,舊時光》

13、好好說話、好好表達、珍惜眼前人。

14、花了8秒鐘刪了你的聯系方式,花了8分鐘刪了所有的聊天記錄,花了8小時扔了所有與你有關的東西,花了8天才能靜下來。

15、調整自己的心態,生活失意時,靜品命運苦樂韻味;人生騰達時,靜聽生命輝煌樂章。許多人的失敗和痛苦,不是出不去,而是回不來。

16、愿你活在當下,

即使深陷泥沼,也能活完一生的天真與驕傲。

17、不要認為你的每個道歉都能換來一切如昨,道歉只是你的解脫,而不是我的原諒。

18、不要跟一個人每天聊天,久了,會變成喜歡。

19、請你,每天保養自己,穿上喜歡的衣裳,不羨慕誰,不依賴誰,靜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20、舊人不可追,初見不可復。

經典語錄:接到你的新消息,振動的不是手機,而是心

1、很喜歡這句話: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2、越長大越覺得,不求大富大貴,只希望父母身體健康,自己工作順心,就很不錯了。

3、很多人戀愛重復失敗的原因:把戀愛看的太重要了。

4、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

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5、喝醉需千杯,寫詩要三行,喜歡你只要一眼。

6、有些煩惱,丟掉了,才有云淡風輕的機會。

7、話說多了比較難堪,不如沉默來得可愛。

8、幸福這種東西,是有頻道的。若不在一個頻道上,就不要打擾了吧。

9、對于喜歡的人和事,一是舍得花時間,二是舍得花錢。這是一切愛意的基本構成。

10、世界上最累人的事莫過于自己騙自己,明知不可能,還抱有一絲僥幸。

11、你說的每一句漫不經心的話,都在我心上開出了漫山遍野的花。

12、不斷的發現以前的自己是個傻子,這就是人生。

13、話說多了比較難堪,不如沉默來得可愛。

14、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奪走你今天的快樂。

15、有時候,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

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16、走了那么遠路,發現家才是最溫暖的,見了那么多人。

17、終究有很多人,成為我們生命中又親切又遙遠的人。

18、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里,沒有狗血情節,也沒有崎嶇波折,平平淡淡,順順當當,健健康康,喜樂安好!

19、你變瘦了變漂亮了變優秀了,不喜歡你的人還是不喜歡你,可是喜歡你的人會越來越多。

20、接到你的新消息,振動的不是手機,而是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