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經典語錄: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1、我看我自己看了20多年才看順眼,你看我不順眼很正常。我活著也不是為了取悅你。

2、我要的,只是簡單而安穩的生活,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3、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你要嫁給一個人,等他買好戒指單膝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4、人有四個模樣:一個是在朋友面前瘋癲的樣子,一個是在戀人面前完美的樣子,一個是隻身一人時脆弱的樣子,

還有一個,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靜靜的樣子。

5、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攢夠了失望,就離開。從此再也不見,友情如此,愛情亦如此。

6、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愛情有鬧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叫體會;日子有陰有晴,才叫自然;聯繫時有時無,才叫珍貴。

7、愛,就瘋狂,兩個人撐起所有夢想。不愛,就堅強,一人扛起所有的傷。

8、連拎個包都嫌重的姑娘,男人緣一般都很好;換桶水都自己上的女人,一般都是哥們多。為什麼沒人愛你,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因為你會的太多。

9、分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

10、人,相互幫扶才感到溫暖;事,共同努力才知道簡單;路,

有人同行才不覺漫長;愛情,要相互記掛才體味情深。

11、有時候,不會表達感情的人,只能走很長很長的路。

12、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去喜歡,不是看他能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對你有多差。

13、一個女人重生的辦法只有兩種:要麼變美麗,要麼變有錢。

14、異地戀是什麼樣的感覺?不容易,也不想放棄,用孤單的青春,換無悔的白頭。希望有一天聊天記錄會變成耳邊溫柔炙熱的呼吸,電話裡的晚安會變成臉頰的親吻。願每一段異地戀都能打敗時間和距離,終成眷屬。

15、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塵。

16、別光迷戀愛情,人品比這更重要。愛情是暫時的,人品是永恆的。

當愛情慢慢淡去,兩個人的關係是靠善良來維繫。好好看看他如何對待身邊的人,或許那就是你將來的生活狀態。

17、其實對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所以能牽手時,請別只是並肩。

18、只有當你找到一個真正特別的人的時候,你才可以閉上嘴,享受舒適的靜默。

19、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的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上帝不會虧待癡情的人,勇敢點,轉個身!你必須放棄一些東西,才能獲得更圓滿的自己!

20、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經典語錄:想得太多,

會寂寞;沒有可想,會孤單

1、生活告訴你,你應該長大了;夢想告訴你,你應該有一顆童心。

2、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讓該結束的結束,該開始的才能開始。

3、願你成為這樣的女子:不炫耀,不爭吵,做一個博學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個豐盈的女子;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

4、沒有人心疼的時候,就自己心疼自己。

5、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6、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7、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8、有那麼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9、你若想要得到,

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10、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11、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12、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13、人生三大遺憾:不會選擇;不堅持選擇;不斷地選擇。

14、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15、當想做一件事而未做時,阻礙我們行動的常常不是這件事本身,而是我們內心深處的心理障礙。例如因恐懼失敗而拒絕行動,或者因過度計畫而使行動永遠處於計畫之中。

其實,只要是果敢地行動,就會有收穫,即使失敗了也能收穫教訓。而那些漫長的等待,則讓我們除了收穫蒼老之外,一定是一無所獲。

16、傻逼樣的去堅持,自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17、死記硬背也許能讓你通過大學4年,但會毀掉你接下來的40年。

18、如果我可以擁有一種本領,希望是幫人忘記傷痛,只記得美好。

19、你別不要我,我不會自己回家。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得一輩子。對我的壞,我下一秒就會忘記。這樣,你會不會永遠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

20、想得太多,會寂寞;沒有可想,會孤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