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經典語錄: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村上春樹:希望你下輩子不要改名字,這樣我會好找你一點。

2、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3、如果可以穿越,我想回到你出生的那天那家醫院,跟在走廊裡焦急踱步的你爸說:“別擔心,你媳婦兒和我媳婦兒都會沒事的。

4、世事往往如此,想回頭也已經來不及,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著你。

5、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6、一個人只要可能就應該像偉大的天才那樣思考,而像普通人那樣說話。

7、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8、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後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9、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

1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1、清風吹拂,波光粼粼,幽香陣陣,嫋嫋娜娜。荷葉隨風卷舒,荷花輕盈曼舞,玲瓏雅致的韻味與纖弱姿態,羞羞答答,一如處子,柳眉杏眼,惹人憐愛,讓人生出些許柔情。

12、不要嘗試去弄清每件事,因為有時候一些事情不是用來理解的,而是要懂得接受它們。

13、男人最怕,該閉嘴時卻聲嘶力竭的女人;女人最怕,該仗義時卻沉默無語的男人。

14、他日我若穿戴整齊成為別人的新娘,你將永遠是我最初的夢想。

15、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

16、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17、我們常常會因為擁有而快樂,為失去而悲傷。知福的人看似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舍與得全在一念之間轉換。其實,人生的實相,往往就隱藏在追求和擁有底下,

是某個讓人有所寄託,讓人身心安頓的東西。

18、我們的距離,只有一顆心的距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牽著你的手,賦予我愛情的魔力,對你說著我愛你,一心一意,彼此相惜。

19、我想念我的童年時光。無憂無慮,沒有責任,沒有心碎,沒有疼痛。

20、天空越暗的時候,你越能看到星辰。只要我們肯擇善固執,莫忘初衷,善愛善愛。

遇見你以後,每一秒都是我人生的巔峰

1、遇見你以後,每一秒都是我人生的巔峰。

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淡忘了。

3、它無非是青春裡一段凜冽刻骨的浮光掠影,我卻妄圖用它要脅你洩露一襲憂傷。

4、告訴自己錯的不是我,相信時間是良藥,孤獨終將過去,不要相信什麼破鏡重圓,

不要生活在回憶中,因為那樣無異於自殺!幹算一走了之,換個環境,換個心情!

5、我在最難過的時候最喜歡用刀來割自己的心臟。

6、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誰的執念。

7、愛情不是鬧著玩的,過家家似的,而是需要嚴肅的去愛一生一世。

8、演戲要演到結局,別演到一半就開始不安了。

9、落花流水,追逐時光遠去;天涯明月,揮灑一地的清涼。雲聚雲散、花開花謝都是人生的風景,人生無處不風景,何不從容淡定,笑看紅塵,雲舞花飛。

10、不知又是何時,青春的臉上留下了許多歲月的印轍。歲月的無情,生活的磨練,一點一點的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和我們的心。

11、愛你的人,會愛上你的缺點;不愛你的人,卻無法理解你的美。

12、自恃僅似,墨魂,

未流連不念勿傾心,木蘭香亦可拂悲吟,夜未眠,相思引,只為誰?箜簍絲蛛何謂猶憂,苦情人,何必執杵。

13、山盟海誓的舊約迷失在孤獨的盡頭,無論如何緬懷都只是一種過去式的情感,如果不是思念將這段感情無止盡的綿長,或許只需一闋斷歌就能終了這為此傾覆半生的情緣。

14、誰眼角朱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15、指尖還殘存著你的溫度,可我的愛情早已是昨日黃花,那麼那麼美好的你卻被我給弄丟了…只能在寂寞的星空下,獨自落淚。

16、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17、哀草連橫向晚晴,半城柳色半聲笛。

18、你的愛人,你要用心的去體會,去明白他的心,去思考他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在你思考他需要什麼的時候,你已經得到了他的尊重。

19、是不是,每一個人只有在他出生的那個季節才最美麗。

20、要有最樸實的生活和最遙遠的夢想,即便天寒地凍,路遙馬亡。

21、天上下雨,地上接雨,心在滴雨。

22、傷感如同流水,嘩嘩流淌在內心深深處,執筆為卿,思緒斷了又斷,來了又來,只怕時間太快,只怕距離變遠,只怕斷橋殘雪已是真實存在的遺憾。

23、你有一種讓我猶如深呼吸以後放鬆的魔力。儘管我們也會爭吵,可是我總是會原諒你,或者讓你原諒我,我一直覺得我們就該在一起。

24、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走過著落英繽紛的路。牽著手,路過繁華,走向平淡,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25、音樂,燭光,還有那浪漫的晚宴,柔情似水的你給了我充足放縱的空間,拉著你的手翩然起舞,舞出了我和你的精彩,也把我對你的愛舞到了極致。

拉著你的手翩然起舞,舞出了我和你的精彩,也把我對你的愛舞到了極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