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別人說我忘恩負義 我是欺騙感情的小人嗎?

我從小就在普通家庭里日子,為了供哥哥和我上學,爸爸媽媽是賣房又賣地。由于其時家庭條件很欠好,父親得了尿毒癥,每個月的醫藥費都要花不少,還有供兩個孩子上學,逐漸有些捉襟見肘,最終現實是只能供一個小孩持續升學。最終哥哥為了讓我持續學習,自動退出要外出打工。由于這些事,我很感謝哥哥為我的支付。大學結業后,我為了酬謝哥哥,出錢讓哥哥蓋房娶媳婦。

我和女友是大學同學,在一次社團活動中才智。我被女友的單純招引,逐漸越來越喜愛和她共處。不久后,我和她就成了男女朋友,

一同計劃著未來。那段韶光讓我的學生日子都充滿了趣味,我記住咱們倆游玩了許多地方,看到了曾經沒有見過的現象,乃至讓我學會了許多東西,至今難以忘懷。

行將結業,我和女友都計劃著找同一座城市的作業,然后逐漸攢錢買房成婚。可是那個時候,哥哥在老家惹完事,把他人給打了,自己進了拘留所,現在要花錢完事。我為了救出哥哥,拿了這幾年攢下來的所有錢將哥哥撈了出來。從那今后,我的人生觀完全發生了改動,也是從那個時候開端我知道到了別的一個女孩,她是老板的女兒,剛從國外學成歸國,對我一見鐘情,并加以尋求。

一開端我并沒有動心,可是在她的尋求下,我產生了少斗爭十年的主意。我逐漸在兩個女孩中游離,我放棄不了女友對我的溫順,也放棄不了富家女滿意了我的虛榮心。可是為了得到些什么東西,我有必要做出取舍。和女友攤牌要和她分手。我知道這種做法非常鄙俗,可是為了今后更好的日子,在世人的對立下我和富家女成婚了。

整個婚禮她娘家都支付了不少,就連咱們的新房,也是她家出了一多半的錢蓋起來的。這些都在證明,我的眼光是沒錯的。和妻子一同出門走到街上,許多了解的人都仰慕咱們。我拉著她的手經常常會想,和她成婚,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決議。

爾后,我的日子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曾經對我得意忘形的人都逐漸對我低眉順眼,我在這樣的權力和金錢中逐漸迷失自己。可是心里仍然仍是很空無,總是還會想起前女友和我的心心相依的愛情。可是當我真實停下來好好想想時,我才發現有些事真的不是外表看起來那么簡略。我在她們家仍然沒有說話的位置,仍然她爸爸媽媽在防著我,仍然她對我也僅僅外表上相敬如賓。

我一點點在這個家感觸不到溫情,一點點這個婚姻不是我想要的。我發現自己過上了朝思暮想的日子,可是卻僅僅軀殼罷了。

我開端越軌,和不同的女性往來。當然,仍然仍是瞞著老婆。我其實不想過這樣的日子,可是現在的我離不開了這樣用金錢包裹的日子。現在,我該怎樣辦?我該怎樣找回本來的自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